喔喔
禮拜四結業典禮
禮拜五下午奔回中壢
戴峻暐來載我還一直碎碎唸
大家一起去國小班導家唱歌大吃


囉哩吧縮的中原歌王戴峻暐 敢陷害我喔欠揍
超可愛小護士譯萱 喔越來越像洋娃娃 異常亢奮一定偷喝酒哈哈
帶動唱非常自在漢堡大師 希望你的喉嚨安好 下次請帶女朋友出來
傻笑第一名善良無比烏龜 唉我覺得環島有難度
正妹哈哈笑姐妹魚販 喔好久不見妳下次再來聚會 
高材模範生宛臻 都沒變欸 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
黃琬婷臨陣脫逃 張弘方杯也都沒來 是不是有人說要一起去溜冰

老師整個想灌醉大家
所有珍藏的酒連二鍋頭都拿出來= =
師母超好客 水果點心綠豆湯鹽酥雞晚餐果汁 喔謝謝
小兒子蹦蹦跳可愛死了 女兒好高好可愛

吃完晚餐還有旅行大分享跟生涯規畫
老師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會老
不過以前被魔鬼班導帶了兩年真不是蓋的





=================





今天下午跟媽媽阿姨大舅媽去喝下午茶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下午
四個女人開著車去遊玩
咖啡奶茶跟甜點
我是小跟班 但總是能賺到美食
工讀生很逗趣 離開還說了掰掰





===============




明天要高中姐妹聚會
但我似乎要去面試
回來再去找大家續攤吧
老實說每次吃燒烤都覺得好傷






================




唉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環島啊
想到都要炸開了
但感覺實在很難成行
看著劉中聖的環島照
還有沉淪號每天蘇花公路 雲海 銀河 七星潭 墾丁
喔 我羨慕到要爆炸了!!!
為何男生都能騎著車說走就走





==============






然後奧運要來了我好期待
首先是驚艷全世界的轟動開幕
我要快快學會看棒球
這樣才能幫中華隊加油
2010請快來臨
世足賽依然讓我魂牽夢縈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