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在我老爹的逼迫之下我只好拿出陳封已久的PHS
雖然上大學之後的瘋狂日子都沒用過它
它依然在我書桌的角落中保存著我美好的回憶


充好電之後打開收件夾寄件夾草稿夾
有如開啟我溫暖俏皮的高三生涯


學測 推甄 補習 漫畫 小說 九把刀 生日 過年 網誌 小狼 小椅子 吉他 Nana




===============




謝謝你
為我帶來滿滿衝勁和動力
讓我揮灑自信快樂的魔法
毫不畏懼迎向未知的挑戰
讓我確信美好幸福是將來必然的禮物


一起在樓梯上
彈著吉他輕唱一秒的安慰
像一陣微風
吹拂我們忙碌而愉悅的十八歲
那個該緊鑼密鼓卻又忙裡偷閒的備戰時刻


謝謝有形無形的鼓勵和安慰
喔看似簡單
卻是最強大的力量
在很久的以後也都未曾出現過能瞬間引爆的驚喜
在很久的以後也都未曾感受如此真誠溫暖的喜悅



===============



夏天別走
高中別走
青春別走
純真別走


沒有爭奪
沒有利益
沒有紛擾
沒有猜忌


那些笑臉 教室裡的歡笑 姐妹們的擁抱 好朋友們的喧鬧


那些熱血而沒有畏懼只需莽撞奔跑大笑的日子
那些背著書包拿著飲料在冷氣房算數學背國文的日子




=============




喔像一場夢一樣越來越遙遠
曾說過一輩子不忘懷也將會被接踵而來的經歷和挫折給沖得越來越淡吧



=============



這個夏天很美好
多希望大家都在身邊



=============



大學很美好
多希望忙碌而繁雜的生活不會讓角落的空虛和孤獨蹦出來做怪

每個人勢必要孤獨
這句屁話我現在才開始有一點了解
不管如何親近
心中那空洞的一小塊依舊是險惡的存在
我非常厭惡這個以前不曾出現過的情緒

越長越大之後
即使是身邊的人也無法全心全意為妳著想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無暇打從心底保護妳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都有想要的東西
然後在忙碌的生活中奔波打滾
真是辛苦了 大家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