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逛女孩兒們的網誌


穿得漂漂亮亮玩得瘋瘋癲癲


笑得像顆發光發熱的太陽

















不自由 不好玩 我躁鬱











=======================















剛剛逛了相簿雖然只是期中考去星巴克看書的簡單小事罷了








然而這個心願從大一到現在尚未實現過















好雞女孩們歐委死衝來衝去東奔西跑










有一次


我跟大家說


我想找個平凡的下午租很多雜誌坐在星巴克 棒透了!!!!!!!!!


在大家總為棒球還有SBL熱血沸騰的大學生涯也能增添人文氣息










結果這個心願慘遭大家的否決與嘲笑嗚嗚



然而我是真的很想找個美麗的的日子待在星巴克整個下午啊啊啊



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我瘋狂的想喝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我是一個捨不得花錢買星巴克的窮酸孩子


但每天上學放學的途中都會經過星巴克


看著氣質女孩雅痞男士亦或是穿著輕便的外國人坐在玻璃窗前啜飲著咖啡


God感覺真是好斃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以前在補習班打工每次上課都要幫項婕老師買大杯焦糖瑪奇朵


香噴噴的勾死我了 都幻想可以撕掉杯口的膠帶大口喝光 哈哈有夠蠢









終於在上回母親衝來士林玩耍的時候買了星巴克請她喝


然後買了我自己超想喝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天!!!哈哈哈














=====================










以前跟紫人都很隨性


忽然想幹嘛就一起衝了










有一次





平凡的放學後




一樣的我們蹦蹦跳跳在補習班看書






忽然我發了狂的想吃陶板屋


因為有心電感應所以紫人也說她很想吃










我馬上找到了贊助商賞賜給我1000元

我們就快速奔向不遠的陶板屋

只需要出服務費快樂的吃著豐盛美味的大餐

那烤羊排喔喔喔喔











重點是

跟好朋友一起享受感覺有夠好

不戀愛也快樂









補習的假日也常常一群出來一起吃飯唱歌 慶生好有趣














===================












其實這篇也並沒有重點






之前我也是發了狂的想吃生魚片





因為看了美食節目哈哈哈





真是一個容易為食物而激動的孩子












但直到現在也是無法如願




我好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