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看到上一篇有這麼多回應我好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啊啊啊







你們實在太讓我受寵若驚了!!!










其實我只是那天上完企管





想說很久沒打網誌









剛好心理測驗還挺有趣的於是我就打了






















結果居然回覆踴躍啊啊啊












嚇死我了哈哈哈哈
















=====================



















對不起各位觀眾



雖然我回留言得很慢









不過我保證一定會慢慢回完的!!!!!!!!!









哈哈哈哈哈













最近會新增網誌啦







不會再這麼懶了哇哈哈












==================













PS螢之光真好看



  改天來打個感想好了










===================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也有出去玩






但是我太懶了都沒打網誌







以後會改進











請原諒我嗚嗚










==================










祝我最優質最聰明最貼心最專情最機車最可愛的帥氣學伴






鎖骨斷掉依然性感無比 女朋友也無敵機車但是很可愛






跟我有可怕心電感應的台科大高材生系學會活動長魔人啾啾林小安






生日快樂!!!!!!!!!!!!!!!!!






鋪了這麼長的梗很有誠意吧






呼累死老娘了啦






下次再去找你們夫妻檔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