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在西門町花大錢吃完燒烤之後












晚上一點多








嘉賓:大嘴 戴君立 詹凱









晚上大家在房間純聊天玩樂好好笑

喔喔喔 好久沒這麼好笑

大嘴我真的很愛你啊哈哈哈

貼心又逗趣







聊魔獸也聊感情事

好自在好爆笑




尺度很大嚇到詹凱








下次遇見佳儀大家都知道要怎麼跟她打招呼了

(註:是大嘴教的)







============







然後三更半夜去買碳烤跟飲料

我 緊文 君立 詹凱




============





我們終於看見戴君立的胸肌 可是太白嫩了




然後詹凱其實一點都不害羞 是個放肆的孩子




小立立簡訊always沒爆點




大嘴睡著會變身成蔡頭大家都很期待




蕊魚都沒現身 也無法跟詹凱送作堆了








雖然中央都很奇怪

可是你們再度擄獲我們的歡心




好久沒這樣熱鬧 good!!!



================







早上女孩們去上學

隔壁間男孩睡得像豬




大嘴獨自蓋著厚被冷死詹凱跟戴君立





===========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粉紅色的店


好多小菜


大家一起吃麵


有多像可愛的一家人和樂融融










=============







下午高材生維尼型男也從台大來報到


大家一起吃久違的鮮芋仙




親眼看到店長與他女朋友的火熱打招呼方式 = =







===========










我跟大嘴戴君立一起回中壢




戴君立終於肯用檔車運送我了



只不過沒戴口罩


臉黑得像鬼哈哈哈


害我回家洗好久







謝謝你沒有讓我掉下車


And完成我的心願哈哈






也謝謝大嘴這樣可愛

讓大家笑開懷










=============









雞家門永遠為你們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