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妹搭車去桃園看牙醫順便逛個街

看了兩本最新壹週刊真是滿足

高中都為了壹週刊在學校對面早餐店吃很久





----------





有別於上次對桃園的新奇

這次沒什麼有趣 況且中壢光南也比桃園光南壯闊多了





在親切的中壢街頭巧遇兩個高中學妹

天啊笑咪咪的臉蛋多可愛

容貌是沒變 可是變成大學生整個就更閃亮了啊 蹦蹦跳跳










三個女人在路邊聊天聊多久 根本坐下來喝咖啡算了

「手刀格格」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半夜獨自騎車經過文化後山 被清朝格格女鬼用瘋狂手刀狂飆追趕

這種鬼故事誰會害怕啊 根本就是爆笑漫畫情節好不好哈哈哈哈





我高中穿制服都習慣把袖子摺起來 是因為折得很工整受到青睞嗎哈哈

以前游本瑞小鬼都會說要約我吃飯 或是叫我不要交男朋友等他上大學來追我

我最愛的直屬學妹是四海遊龍小公主 又正又趣味一堆男人在排隊

新生訓練第一天就滿心歡喜認定妳是我直屬 因為同姓又愛BLUE直接換籤

好久沒見妳 還有皮皮鬼

畢業送我的那些花讓我感動得要死 還有以前家政課的小點心

大家都阿珊姐阿珊姐的真窩心 不要再以為我是氣質正妹了哈哈















什麼都聊 學妹真的很好笑

嘴有多甜 我都想掏錢請大餐了啊!!!

快來士林住昂貴套房 大家共襄盛舉

反正都是淡水線很便利 阿晴也來 七月到期請把握

好喜歡跟一群瘋婆娘在一塊兒














下次大家一起去吃飯或旅遊

好像沒有真正出去大玩過

可是我很愛很愛妳們!!!

也不想大學就此跟妳們分散 要恣意的歡樂

有好聯誼再摳妳們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