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無趣
 
我在家生蜘蛛網
 
 
 
 
 
--------------
 
 
 
 
 
【每天必聽的歌】
 
桑田佳祐「明日晴」,求婚大作戰主題曲,好聽斃了。
 
 
 
 
------------
 
 
 
 
【日劇】
 
求婚大作戰(看得我緊張兮兮,精彩片段還一直按暫停不敢看,在狀態上報告進度,蠢斃了。)
 
熟男不結婚(是阿部寬,是演機車建築師非常討我妹歡心。)
 
求婚大作戰SP(下載了兩次都是穿著婚紗的A片,噁心。)
 
交響情人夢SP(我最愛的玉木宏,有點捨不得看。)
 
 
           
在此想要感謝帥氣的高中夥伴戴君立
 
謝謝他不甘願的燒了這部退流行已久的日劇給我看(求婚大作戰)
 
讓我再度回味高中生涯
 
也重新思考了很多事情
 
找回一些從前的初衷
 
未來可以做得更好
 
謝謝你
 
 
 
 
---------------
 
 
 
 
【大黑青】
 
看牙醫的路上抱著一盒大蘋果 看不見路 爽快的滑了大跤
 
在側邊的屁屁上 巴掌般大 又痛又腫 十分誇張
 
目前每天變換顏色 有如彩虹或是紅綠燈
 
我最喜歡每天早晚脫褲子嚇死我妹 很有趣
 
 
 
 
-------------------
 
 
 
 
【黑青今與昔】
 
上次滑大跤是高一的事 發生在我家樓梯 也是冬天
 
我們家是木頭樓梯 角都修得圓圓的 還上漆打蠟
 
我屁股著地一路順暢無比 想停都停不下來
 
隔天是期末考 我悲慘的敘述這件大衰事 獲得大家的熱烈嘲笑
 
也被納入葉小珊愚蠢事件簿
 
 
 
 
----------------
 
 
 
 
【寒假看的書】
 
去他的萬一(我的偶像酪梨,未來也要搞笑的一看再看,激勵我的人生。)
 
靈魂擁抱(侯文詠最新長篇小說,看的時候緊張斃了,看完除了書名沒有其它感想,
 
     小說功力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但白色巨塔比較得我心,想看危險心靈。)
 
明日的記憶(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廣告業務部長,我媽也看了她很害怕自己會得,
 
      翻譯得很僵硬,我想看電影,據說超感人,又是實力堅強的渡邊謙飾演,
 
      得了日本最佳男主角。)
 
半生緣(終於認識張愛玲,實在也太好看太厲害,我深受感動,很想去租電視版。)
 
 
 
 
-------------------
 
 
 
 
【接下來要看的書】
 
紅樓夢(我妹她們班規定的,上下冊有多厚,可是我想看紅樓夢很久了。)
 
少林寺十八銅人(九把刀得到電視百萬大獎的書,超好看,高中看過了。)
 
草莓的青春圖騰(我跟古容蓉都愛死的超人氣部落格女主人,她的第三本書。)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也是超人氣部落格,整個是好笑翻了,上班族最愛。)
 
向達倫(魔域大冒險系列最新那集,比起上個系列讓我很失望,可是之前都看了,所以要看下去。)
 
分手信(的確是因為失戀才買的,可是這本也要拍成電影了,是手札情緣的作者。)
 
 
 
 
--------------------
 
 
 
 
【新群組新朋友】
 
阿廷看我饑渴 丟了很多逗趣人選MSN 
 
好幾個我最愛的壢中人 也有中央學長學弟 人都不錯
 
跟一個壢中人每天玩耍 也是個心直口快的嘴賤人
 
結果我根本早就有他MSN 共同認識的人也太多
 
他的興趣是每天聽我發生什麼蠢事 = =
 
 
 
 
---------------
 
 
 
 
【在家吃火鍋】
 
很快樂
 

 
 
-------------------
 
 
 
 
【我爸爸】
 
又囉嗦又好笑的怪男人
 
我真心希望以後絕對不要嫁這種男人 哈哈
 
 
 
 
----------------
 
 
 
 
【下雨】
 
每天下不停
 
我只好在家發霉
 
 
 
 
----------------
 
 
 
 
【簡訊】
 
睡前還是要傳個簡訊才能乖乖閉上眼
 
我喜歡好朋友感情好的感覺
 
 
 
 
----------------
 
 
 
 
【英文課電腦課】
 
家境窮困母親不肯讓我上
 
倒是紫人迅速報名 本來要一起的
 
每天看著她快樂跟英文做好朋友實在很羨慕
 
 
 
 
---------------
 
 
 
 
【福袋】
 
說了很多年
 
今年終於決定跟紫人一起去排中壢SOGO的福袋
 
大年初一要超熱血
 
請讓我抽到歐舒丹玫瑰淡香水
 
我實在買不下手
 
不然高額禮券也不賴
 
 
 
 
---------------
 
 
 
 
【母親】
 
如同往常殘暴
 
 
 
 
-------------
 
 
 
 
【五月】
 
要變成大美女!!!
 
 
 
 
----------------
 
 
 
 
【電視新聞專題與統計學】
 
是我一生的痛
 
不但毀了我四年毆啪的美夢
 
也導致大三分系的遺憾
 
我恨兩位老師一輩子
 
感謝
 
 
 
 
--------------
 
 
 
 
【愛情】
 
單身
 
請來追
 
有一種新生的自在
 
阿澂的話我牢記在心
 
下學期會好好當公關
 
給傳二乙女孩們一個沒有遺憾的大二下!!!
 
 
 
 
-------------
 
 
 
 
【傳院啦啦】
 
在跳與不跳掙扎許久
 
肢體不協調實在很無言
 
或許會很遺憾
 
我要為大夥兒加油
 
然後努力賺房租!!!
 
 
 
 
------------
 
 
 
 
【接下來】
 
往前衝
 
一切事實已成定局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未來
 
不要再讓將來後悔
 
「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
 
這句話真適合我
 
或許沒辦法做得很好
 
但是有了重新開始的力量
 
大家一起加油
 
我們要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