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開始了我滿心期待的求婚大作戰 有親愛的智久

喔喔喔請別笑我退流行 台北的電腦沒音效無法下載也無法看東西啊

害老娘整整一學期過著沒電影沒日劇 連聽個音樂都要苦苦哀求緊文還被她奚落



----------------



雖然只看到第二集 可是魔力已經產生了

回到高中時代的場景 總是在小地方讓我心頭一緊

就是那樣的教室那樣的笑聲 三五成群 瘋狂玩樂跟鬼叫



自從上了大學看見穿著制服的高中生總是感慨又羨慕

尤其是當走在路上的學弟妹已經完全是不熟悉的陌生面孔 好像連回憶都不那麼真實了







好多人想認識想珍惜 是淡淡的遺憾

如果可以很想回到過去 可惜這只是在日劇跟電影才會出現的神聖情節

坐在電腦前的我沉浸在高中時代的場景 灑落進教室的陽光和課桌椅

深深懷念但明白知道不可能回到過去 有點諷刺 有點心酸





-----------------------





喜歡大家一起進校門 即使要我每天六點半起床不遲到不早退不翹課

喜歡大家一起坐在教室裡上課 即使要我重新與三角函數跟西格馬博鬥

喜歡中午一起吃便當 即使我的塑膠便當盒再度融化成為大街小巷的笑柄

喜歡跟雙卉一起當司儀 即使升旗時在全校面前破音很丟臉

喜歡再當學藝股長 即使為了趕唱歌大家瘋狂剪剪貼貼

喜歡上台領獎 即使朗讀畫畫設計作文都要付出心血

喜歡校園愛情故事 即使被誤認為眼光高交不到男朋友

喜歡有人送晚餐送飲料送點心送卡片送禮物 即使從前的我害羞像隻鬼

喜歡一起慶生 即使不是砸大錢 依然驚喜連連蜜蜜甜

喜歡放學奔跑趕公車 即使人很多很擠 就是很愛哈哈笑偷聽八卦

喜歡球賽 拔河 軍歌比賽 舞會 英文話劇

喜歡偷偷暗戀壢中帥哥跟莫名的學長 

喜歡在補習班認識好多新朋友








-------------------









拜託 我願意 即使要被我兇暴的母親鞭打一百次

即使要數學每學期都被當 (這個好像有點太可怕了= =)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想考上不同高中 不同大學

想再為自己的人生好好努力一次

想跟大家相處久一點

想珍惜重要的人

想把握住機會



















但回到過去

不可能了












這些話

就對現在的自己說吧











不要等到大學畢業

才想著回到大二多好

活在回憶裡是不會進步的 是嗎

儘管我有多麼懷念多麼渴望多麼捨不得













雖然未來很模糊

盡可能的向前走





記得以前考高中大舅媽跟我說過

「好好努力,至少回過頭來不會後悔,至少失敗的原因不會是因為自己不把握。」






結果我好像放在一邊了
















葉小珊加油 !!!












好好把握下學期吧 雖然眼前已成定局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然後 希望將來不會後悔新娘不是我 哈哈









智久好可愛 看來我又要搬去他家住了

唉 那千秋學長該怎麼辦 我昨天還跑去買了玉木宏代言的甜甜圈呢












哈哈哈哈哈哈



大加一起加油



當個熱血大學生!!!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喔


像我現在無所是事看日劇跟打網誌 咩逼將來就會後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