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333、李子帥、殺手向、豬頭瑄

男孩:林阿澂、陳阿廷、曾小堯、黃阿暉

客串:玉兔、玉兔男友



------------------



李藝凡好心載我去墊腳石 結果穿著雨衣被誤認是我媽哈哈

很好啊八個人是怎樣 大家都愛臨時不來的這樣

當場改成固定班底的雞哩呱啦聚會

林侑澂這個主辦人全部賴給我 最好因為我喔




特別嘉賓是曾冠堯 天啊啊啊多久沒見超想你 整個瘦了然後很帥 哎唷都害羞了畢竟以前很喜歡 

阿育的男傭已經不像楊宗緯了 不過本人比照片有型許多 下次去台大睡妳床

阿廷也是很帥又逗趣 你送給我的這些新男人已經建立MSN新群組了

紫人就是時常見面 室友長得像壓扁的賴銘偉的那位俏妞

阿向越來越有女人味 哼哼下次來我家住就不用趕門禁了

黃承暉整個愛魔獸 招牌圓圓臉還是沒變 嘴巴依然很賤

莊云瑄畫了眼線整個有大眼睛 依然是聒噪但我愛 跟她老公感情好

林侑澂人好好 現在像個大哥哥會照顧我 可憐我失戀所以買單 還載我回家跟甜甜圈大贈送





------------------------




人少反而比較好聊天 狂聊然後大笑有多快樂

什麼都聊 從前現在 還有大家的感情事 一大堆八卦

大家都不敢先走了 誰走就會被討論八卦

怎麼聚在一起還是有這麼多話聊啊 大家都好笑死了哈哈哈





然後誰的誰又是誰的誰 根本都可以串連在一起啊

壢中十三班的導師又是幾班的化學老師 又跟七班八班怎樣怎樣

誰又跟誰在一起 誰以前跟誰在一起 誰現在又跟誰在一起

阿華田 陳國宏 鄭世安 阿萬福 徐康庭 陳郁芬 林曉瑩 老師們如何

沒來的更是照座號一個一個說明現況 還有家長們的互動

聖誕晚會 轉學生 賞巴掌 算數學 小孩子的世界多有趣

彼此的大學怎樣宿舍怎樣 男生怎樣女生怎樣 什麼怪異課怪教授怪同學的

曾冠堯帶女朋友遊台南超體貼週到的 羨煞我跟莊云瑄 男生都愛刺激我失戀有夠壞的



-----------------




感情真的很不賴 我好愛311美術班的瘋狂鬼傢伙

國中到現在還always大家歡樂的瘋子班級

畢竟從小一起畫畫一起資優班一起補習一起去畫室一起美展一起美術聯招

患難與共每天數包子還要對抗惡導師 這樣的我們當然無堅不摧啊哈哈






---------------------





好愛這群瘋小孩喔 要是有張亦萱 狒狒 杜杜 阿基 莊仔仔 阿佩 阿瑞 王阿賢 詹智翔 龔噴 小鼻涕 還有久不見的大家

一定就像之前每次聚會這樣失控抓狂吵翻天 暑假要來個大的最好出遊宿營這樣







話說要一起採草莓或者內灣 雖然大家都是大忙人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