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中壢

久違的李藝凡小姐騎著她的車來運送我

我們要展開一連串光明之旅



謝謝妳的花蓮麻糬

紙袋上明明寫了葉珊瑜三個大字

結果我回家之後一個都不剩 我媽還強辯說剛好三個分明就是要送給爸爸媽媽還有妹妹= =



-----------



先去趨勢英語考分級測試

簡單得跟鬼一樣fine thank you

可是後面好難 聽力也飛快得跟什麼似

聽力 閱讀 時態 翻譯 問答



然後分數出來居然分布都一樣 我不小心高了紫人兩分哈哈

「哇妳們連程度都很相近耶,高中同學感情很好厚。」

其實我們除了是高中同學也是國中同學

然後分數相近是廢話因為我們每題都一起討論啊哈哈



哎短短一個寒假TOEIC是上不完 我看李逸凡整個想要迅速考完

而我只是想要延續高中對英文的熱愛然後重燃衝勁這樣

TOEIC三月開始改新制真的很賤 老娘不知何年才能考高分 一定連題目都看不懂哼

還是看電影學英文之類的比較適合我




------------




然後去學承電腦

我整個就很心動

然後那主管說啥可以申請企業補助50%我覺得根本是個鬼花招

可是還是跟紫人一起做了邏輯測驗

天啊天啊天啊

李藝凡一題接一題可是我都想不出來啊

腦袋裝了醬糊耶 實在是個沒邏輯的人

紫人妳真的是個翹翹郎!

英文邏輯我還一提一提翻譯好像智障

紫人翹著二郎腿等我這隻慢吞吞的烏龜





「哎唷,妳們有偷討論喔,兩個都滿分耶!」





廢話耶 女人在一起就愛講不停啊





看了那些平面設計課我真的很心動





本來想說那年輕人感覺很不專業就跟他聊聊天想說下次找另一個

結果天啊

他居然是主管並且年薪高達220萬 = =

對不起我錯了




------------




接著回昊德見見初為人妻的怡汝姐

整個甜蜜蜜小女人 房子車子都在妳名下了真不錯

可是婚紗照很像民視八點檔演員 鬼才認得出是妳

然後大帥哥老公其實長得像郝柏村 嘻嘻



見到徐彩勝先生賣力的在當輔導老師 快拿薪水大請客




---------------




千秋學長太有魅力

衝著玉木宏我們踏進了中壢的甜甜圈先生想買甜甜圈孝敬我家人

抹茶波堤賣完了可是巧克力抹茶歐菲香也很不錯

哼我可是甜甜圈吃到膩的士林人 結果回中壢排隊買甜甜圈好像觀光客哈哈

可以不要賣這麼貴嗎




---------------




租電影 買晚餐

李藝凡妳快回去淡江選課收拾行李回來喔

因為我很想看舊片一起租變很便宜

然後我買了晚餐孝敬家中老小又花了一筆


一開學就馬上去賣身 我不想拿紅包繳房租啦



還有那些課很貴 母親似乎不想給我上嗚嗚


--------------



我妹一直說終極警探4。0多好看多好看的害我充滿期待

結果根本就是老梗王 場面挺浩大的是不賴

連我爸電影王都看到一半睡著= =

全家一起看電影好可愛


然後他剛剛跟我說

「珊瑜啊,爸爸今天早上又爬起來看終極警探,結果在同樣的地方又睡著。」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好好笑




----------------




爸爸用樵樵送我的魚缸養了五隻胖嘟嘟金魚 超可愛的

我都會不知不覺玩很久

希望你們健健康康 我會把你們餵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