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起床 最近都睡得好舒服

刷牙 洗臉 梳妝 穿衣 吃早餐


---------------


今天是系學會活動組組聚

就很像是學弟妹辦宿營讓我們玩樂

這些死小孩

神秘得跟鬼一樣

都不說要帶我們去哪撒野


---------------


哼哼 傳院嗨咖就是不一樣

我們要搭飛機去日本當天來回酷斃了




我們一早摸東摸西明明超過集合時間還優閒吃早餐因為學長姐很大牌可以玩遲到的戲碼


---------------

第四小隊:五花肥肉隊

小隊輔:圓圓、阿敏

小天使:玉咪、小捲

小隊員:小珊、緊文、大支、阿萬、橘子

隊呼:甩啊甩啊甩啊甩肥肉

   丟啊丟啊丟啊丟肥肉

   我要吃肥肉~~~(燒聲嘶吼)


小隊輔人很好很可愛 笑瞇瞇的超討喜 還貼心準備餅乾

我們的酷炫腰帶好閃亮 彎彎的刀像阿萬軟趴趴 盾牌也酷

小天使燒聲笑死我 根本就墮落天使 小捲拍照好漂亮

萬洪昀慢吞吞下次叫你蒙眼上學 橘子必取太累就不來


---------------


就說組聚神秘得跟鬼一樣

集合完畢所有小隊員都用布條狠狠蒙住眼

搭著小火車像盲人探險隊不知道去哪裡

天啊哈哈哈哈哈可怕死了比坐雲霄飛車還可怕

明明就是走在平地上怎麼覺得處處危機

大支有夠怕死緊緊抓住我肩不停驚恐的飆髒話

小隊輔都騙我們說有坑洞要跨大步害我們踩空像智障

還帶我們走到長椅上 = =

蒙眼跟路人say hello

在大馬路搭火車又蒙布條真是酷斃了我看機車騎士也想加入

還有熱心老杯杯指東指西讓我們亂七八糟扭

大家都在鬼吼鬼叫的好開心

我以後也想跟男朋友玩這種蒙眼約會的戲碼 刺激又甜蜜哈哈



-------------------


結果所謂的日本其實是士林官邸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從劍潭捷運站蒙住眼走到士林官邸

路途有夠漫長驚險的

就當是搭飛機到日本好了嘻嘻


--------------------


哎唷學弟妹真可愛

在廣場擺了個雨傘陣用日語熱情接待就甘心




一開始玩「我家有什麼」跟「這裡是我家」的鬼遊戲

天啊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跑來跑去好俏皮 

太陽下男孩女孩都奔放了啊

大家都好蠢

玩遊戲就是要瘋狂鬼亂叫

觀光遊客都趣味的盯著我們 想必是非常羨慕

容蓉好笨變成笑柄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鬼哈哈


----------------


中午吃披薩多高級 披薩盒一字排開也是氣勢驚人

餘興節目是go rock boys看幾次都好笑

王國讚滑倒依舊面不改色是爆點

聊天玩樂好開心

重點是大太陽 好喜歡


----------------


下午闖關



【第一關】

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我實在肢體殘障只能當第一棒

小V小潘鬼動作誰記得

懲罰是巧克力沾滿臉

阿萬大支從此展開男男之戀



【第二關】

三十人三十一腳是我們乙班強項啊拜託

換成六人五腳一樣厲害

倒退走更是健步如飛 二一二一超順暢的不過卻是不祥的口號哈哈哈



【第三關】

情色漱口水傳話

整個就是很難 其實萬洪昀題目講超大聲我都直接聽到

大支男男玩上癮 喝阿萬漱口水讓大家有多想吐 謝謝加分搶了好多好人卡



【第四關】

超難比一比

出那什麼鬼題目誰會比啊!!!

一點邏輯也沒有



【第五關】

萬綠叢中一點紅 就是用筷子從一大盤綠豆中間夾出紅豆

我們都偷偷用手放結果還是輸了

怎麼可能沒用奧步可以多我們一倍

夾到燒聲小天使都爆衝出幹你阿嬤之類的粗話了哈哈哈

結果大支跟阿萬又舔得滿臉口水有夠鹹溼

萬阿姨我看你大學四年都交不到女朋友了


【第六關】


瘋狂黑白猜大砸派

但其實也沒有很瘋狂最後大家砸來砸去

A神好蠢 居然把我丟到他臉上的刮鬍泡吃掉 才默默的發現不是奶油



-----------------



最後就是一直拍照一直玩樂很開心

第四小隊得第一 放煙火放煙火

只有我們有私人專機跟機票可以飛回台灣 什麼鬼

獎品更是智障 一大堆肯德基跟上越剪髮優惠卷 好爛好爛我要餅乾

哎唷唷好喜歡大家 好喜歡學弟妹 大家開開心心真好



-------------



最後大夥兒續攤吃晚餐

本來要跟小乙學弟妹 後來變甲乙班班聚 也有學弟妹

一大群人踏進我家牛排陣仗很厲害 忽然想辦聯誼

好久沒這樣大聚餐熱熱鬧鬧多快樂



施V我也加入單飛比較紅 手牽手出道了啊

搞威話真的很多 明明二十歲還在裝學弟

快介紹台中溫柔台客給我 聽到我輸給魔獸整個很開心是怎樣 = =



結果不怕死的一大群要去燒聲玉咪家打麻將

幸好我學不會這種高深玩意兒 不然每天打不用睡了吧



--------------



真開心 喜歡大家這樣歡樂

日本行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