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真的很冷 冷到個爆炸

本來要邊走路邊逛街快樂回家

嘻嘻大冷天還是請爸爸來載 好像高中喔



------------



我家才是一整個誇張 圍巾外套我在士林街道都沒穿這麼多

真的很懷疑是屋頂被掀掉還是哪一面牆垮了導致我家像個冰魚的冷凍櫃

我像個被毆打的孩子躲進棉被裡嗚嗚叫

吃飯的時候跳來跳去一直哭腰有多寒冷

我媽應該想一掌劈死我哈哈哈

後來爸爸變出了一件大浴袍給我穿有夠舒服的像穿了棉被

有人疼愛真的很好 嘻嘻



-------------



結果我又因為貪生怕死沒去303大團聚

小曼說我沒去像少了十個人誇張死了哈哈哈

Lulu兒子真可愛

既然姓葉可以考慮取名葉山魚



-------------



「去他的萬一」真的很好看

買了好值得

酪梨小妞我是真的很愛 

樂觀積極的搞笑咖這樣 一定是個開朗笑甜甜的正妞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有那股衝勁勇氣去拼個什麼鬼MBA的



-------------



在家有小浴缸可以泡澡幸福斃了

洗完澡熱呼呼香噴噴坐在床上太舒服

戴上耳機聽著MP3都是喜歡的音樂一句句唱進我心

看著酪梨MBA紐約大城穿梭日記

悠閒不過如此



-------------



想了很多

看完第一封到最後

按下按鍵

醞釀很久總是交織著捨不得

從前回不去 向前走不是很好

那幾句魄力十足夠我抉擇



當下馬上後悔因此我懶洋洋了兩天

就只是躺在床上聽音樂什麼事都不想做

幸好有這假日我感謝

禮拜六晚上奔回台北享受一個人也是正確



------------



寒假要畫畫 油畫水墨素描水彩

想到就很興奮重拾畫筆幸福都回來了

阿澂兄多好心要借我全套昂貴油畫用具還有畫布

好期待喔我的天!!!



------------



浩崴愛人對不起

自由時報光明前途第一個通知我

結果我自以為課業繁重報告作業疊上天而忍痛放棄

是真的很想去 時薪優 待遇佳 週休二日哪裡找

唉 長期每日五小時所以退卻了 與六星級指紋辨識系統辦公室無緣

經你一番寒徹骨的教訓 深深認同自己是顆安逸校園小草莓



請原諒我的無知和愚蠢 讓我帶著美食去自由時報探你班吧

浩崴愛人別不高興 老娘會去跪算盤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