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六)



喔喔喔

禮拜六跟蓉一起踏著高跟鞋想說很正去逛個星光三越

搞不好可以勾引男人什麼的也好

最主要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台隆手創館

我時在受不了一直看它在雜誌上出現

外加雞窩有嗜睡小夫妻

(202被嗜睡症風水糾纏 = = )

所以就手勾手去逛街



噢噢 多久沒跟蓉這樣一起踏著輕快步伐

果然是不嘴砲

Benefit 台隆手創館 牛乳大王 士林站 士林夜市

自以為很正結果腳痛得跟什麼似的

上下樓梯都把Fuck掛在嘴邊了哪時可以戒髒話

好不容易快到家了一個跌進洞裡一個滑跤

嘖嘖



以下是蓉的遊記


-------------


fugly foot





就是因為不想比她矮很多










加上她的慫恿









住山下極少穿高跟鞋的本格格
在星期六與山魚去逛新光時




穿阿穿高跟鞋阿




緊:『你們確定要穿嗎?這樣腳會很酸欸』
蓉與魚:『應該不會吧』



然後就這樣風塵僕僕前往了中山站的新光



只是沒想到苦總是在後面
當爬樓梯時 就感受到一絲的不安



為什麼要去新光呢
因為有人跟我們說新光有無印良品跟台隆手創館

哪來的無印良品阿



算了有台隆就好了





跟山魚從大一就想去台隆很久了
終於在這此時此刻我們去了





跟山魚一進去簡直就是瘋了
這家店根本就是我們的菜阿
一直尖叫不已




逛得好久好過癮
但是腳在隱隱作痛
肚子也好餓



苦苦哀求山魚可以去吃飯了嗎


終於就可以去那老地方台北牛乳大王
山魚就想起與我們相處和樂融融的日本人




其實那也是個美好的時光










奶焗蘑菇雞肉有多好吃
鮭魚飯讓我作噁

外面在為流浪狗捐錢我好想要出一份心力阿



吃完後我跟山魚正式的向高跟鞋說聲FUCK
走路已經不成人行了阿

只想趕快回到家而已








我們快速走路回家
還討論者說 都沒有踩到洞跌倒欸
好開心好開心





才一說完
就在圓環那
山魚小姐踩到了洞還拔不出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蓉:『天阿都快到家了竟然才跌倒哈哈哈』


沒想到走到了水龜伯就風水輪流轉了
換我滑了一下 攙扶了山魚一下
換山魚笑翻天
魚:『自己還不是一樣哈哈哈』



我跟山魚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這次了遊玩
但是我們兩好久沒有一起去逛街了
很開心
但是可以不要再穿高跟鞋了嗎吸吸




回到家計畫很久了

因為腳腳實在好痛好痛
所以我覺得給他放鬆一下吸吸


洗完澡就敷個臉然後去浴室端盤熱水
泡腳腳耶!!!!好舒服


後邊看戀愛巴士還有CIRCUS好好笑阿
面膜都快要笑到破掉了








山魚還不來睡我都不敢自己睡

結果我怕了一下我還是睡著了吸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