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
昨晚似乎很早睡喔
早上居然聽得見緊文手機響然後清醒的坐了起來
是不是奇蹟出現了!!!


今早下雨體育課變成玩籃球機
我跟緊文這學期頭一次完整的做到早操
也點到第一堂的名
害我有點激動到想落淚



雯雯好可怕
表裡不一的女孩
看起來很像壞心的富家千金
骨子裡卻是任人擺佈的小綿羊
真是嚇到我了哈哈哈

喔對了
今天她默默在玩籃球機
結果我頭一次親眼見到有人連投了五關
嚇傻全班
總分418大家的下巴都收不回來哈哈哈
然後她又默默回原位坐下哈哈哈

長的這麼妖媚居然不是夜店咖
聽說放學都直接回家(有押韻)
又嚇到我了



----------------



小冰小姐居然遲到也是難得一見
千里迢迢趕來上課我不知她哪來的熱血


K姐跟我一起慷慨激昂
這麼賤的男子誰承受的起
妳快去變無敵正妹氣到他流鼻血吧


炒麵因為我拉掉她鞋帶而抓狂大吼
哈哈哈哈真的很吵
笑死我們了


明明就是小男孩要考高微
可是我緊張的要命



-------------------



早餐是炒麵加炒冬粉
有人吃皮蛋瘦肉粥鹹得要死


政治學乖乖的上
風起雲湧好好看
約翰屈伏塔十年前也是如此俊俏哈哈

緊文依舊睡
God bless you




小男孩睡過頭但是聽說高微很不錯
也不干我事可是我整個快樂了



-------------------



空堂大家好free
又看了一次我喜愛的日本噴射按摩椅
那種一起笑翻的滋味多爽快


新髮型大家都說很不賴
有灰原路線的Fu
但我還是懷念長長捲髮好甜美好可愛像洋娃娃這樣
短髮實在讓我提不起勁
害我今天都像藤木一樣陰沉
老娘這輩子都不想要再擁有短髮
Fuck you!(重低音)
買頂假髮送我嘻嘻


河會魚帶男人來上學好囂張喔
做任何事一雙手沒分開過
大家都帶護目鏡算了啊哈哈哈!
士林跟台中這樣甜蜜蜜羨煞多少人
求妳傳授給我


阿夜 橘子 小馬 都是智障好吵喔



--------------------




網新老師穿著西裝加上深藍襯衫有多帥啦!!!
好喜歡喔老師好可愛哈哈
上課有夠趣味的
贏得金像獎筆記本 = =
我想要有趣的書籍啊
下次再接再厲



--------------------


電視新聞專題多令我作嘔
直銷更是讓我毫無興致觸碰那領域
潛入直銷大會喔
很想說不
誰理妳什麼學生直銷干我屁事
有意義的專題才有深入探訪的必要
也不教學也不示範誰做得出來
我看只有那誇張學姊自得其樂想當資優生


翹了翹了
四個女人在餐廳吃著熱呼呼的麵
講了好多我覺得很輕鬆
貴婦聚餐是美麗的好計畫



---------------



班會
照良還是一樣開朗逗趣
好喜歡她當班導喔
酷斃了啊簡直



---------------



大傳講座是大陸來的院長
其實演講不會很無聊
讓我比較不害怕大陸人了


下禮拜是part two
換我們這組當招待
要準備停車位 晚餐 茶水 連線
全體套裝好正式喔有點緊張又好興奮
好久沒當司儀 唉
要去購買高跟鞋了
這頭俏麗短髮使我不知如何是好



----------------



山魚 緊文 蓉蓉 炒麵 小冰
在八點半下課後逛街順便回家


陪小冰買了厚外套跟圍巾
不然她無法禦寒安然過冬
殺價高手連高雄人都搬搬出來
我只想大力鼓掌


不想再花錢了我很乖



----------------


山魚 緊文 蓉蓉
我們滿心歡喜去吃了最佳拍檔的魯味
老闆好可愛喔喔喔
我們似乎成為好朋友哈哈

偷偷紀錄倒閉店家我覺得好好笑
真的是良心做生意比較討喜


----------------


MSN大家都讓我笑開懷

鴻明人好好
是不是餓了很久???
整個成為時尚評鑑家了嗎

金剛的母親很趣味
去年跟今年的巧克力都謝謝
雖然都沒送到我手中
一份變成老鼠藥一份被母親偷吃哈哈哈




明天紫人跟穩潔要來玩耍跟住宿
好開心喔我!!!







無名到期了嗚嗚 我一堆可愛新照片傳不上去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