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早一考完傳研整個就是笑不出來

簡直就像智障!!!

果然還是多睡點覺思路才清晰

休學賣雞排了啊

直銷賺大錢了啊



--------------



兩隻貼心鬼

一隻攤在床上軟綿綿乖小孩

一隻靠地上死撐雙眼盯電視

是不是很可愛


不在家的時刻都做了些什麼

呼呼大睡沒人吵得醒

抱著枕頭深得緊文心




虹嘉好厲害

人好好

想要像妳一樣哈哈

其實做企劃有點有趣

被稱讚真開心


-----------------











話說明天依然是期中考

要考政治學




而我奔往陽明山

是不是很酷




山魚 穩潔 紫人 寶妮 包子 呆軍力

六個大學生一時興起來聚首

是我喜歡的耶耶


斗笠很悠閒的陪穩傑去輔大上鑑賞課哈哈

然後再一起來士林接我

噢噢一台野狼一台CUXI

酷了啊

樵樵要回家吃大餐

很乖

但是不跟大家一起玩

不乖




今天目的地是陽明山上包子的家

這傢伙從高雄轉學考上了文化

變成消遙台北人


而目的是一起煮火鍋哈哈哈千里迢迢的

亮晶晶還積極去買了新鍋子誇不誇張

久未連絡的鄭魚皮不知人在何處很神秘



頂好購物一大堆

我跟紫人整個被羊肉爐誘惑

呆軍力每瓶沙士都愛用力搖晃

店員一定想打死他

結帳後大夥兒紛紛想喝清心哈哈



----------------------



為何我在廁所洗菜挑菜

搞得洗手台全是青菜屑屑

洗碗快速又會挑菜的

可以嫁了大家說




四個人麻將鬼上身不知怎麼一回事

老娘就是不會打麻將厚

傳院不熱門這味的

快教我快教我我看不懂啊啊啊




於是我默默看電視哈哈笑

上演甜姐不辣

卡麥蓉迪亞的確是甜吱吱



就是這樣

缺乏勇氣於是我們偶爾會想起

但即使沒有這樣沒有那樣結果也將會是一樣

懂了吧



寶妮默默幫大家煮火鍋

不錯喔!!!

加分加分



-------------------



我跟軍力在互挖八卦可是超難挖的

下次要開挖土機了

大家漁翁得利會不會太棒



許加崙聲音不是許加崙而是謝明倫

超詭異


寶妮男人也來玩耍

又一個威廷


所以樵樵不要裝害羞





-------------------




終於麻將擱一邊

開始開運鑑定團


自己讓自己快樂我喜歡!

畢竟很久沒走自己的路


而生活白痴我雀屏中選還自己舉手以為是好康

= =



-----------------




火鍋剩好多留給包子拿去敦親睦鄰



蛙式啊蛙式最近我好喜愛

還有拍拍怪叔叔

每天都要來好幾次

可樂王笑翻大家

還有海綿寶寶跟嗨咖

我真的百笑不厭



--------------













有一股衝動












好愛你們喔

想要常常一起打滾打滾

實在無法沒有李藝凡

也沒啥重要事要說

久沒談天就會像隻蟲扭啊扭




北部大學生都是很放肆的

辭職之後我要一直玩




-------------------



毛茸茸外套好暖好可愛

抱著穩潔活像一隻北極熊

耶耶

夜景好棒



我好喜歡兜風

好喜歡出去玩

吹風坐車好快樂



想要看夜景

跟好朋友在夜晚聊天很安心很不賴

一起去吧下次








別縮缸

不然要騎腳踏車囉






啊對了

林樵樵的雞雞歪歪大受好評

實在為你感到高興

good job!




arrow
arrow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