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日)



一早起床火速收拾些衣服
什麼鬼都沒帶
火速搭中興奔到士林
幫涵涵搬宿舍



母親極度不爽的又烙了狠話
「妳這個暑假一切所作所為都讓我非常不滿
從今以後妳就準備自己看著辦!」


天啊
害我脊椎整條都涼了起來

我想很有可能是不給住宿費也別想拿到生活費的意思
這樣就算打工打到死也不可能在士林安然的生存下去
不巧母親是個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狠角色
並沒有所謂的婦人之仁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人從雞家搬一大堆行李跟紙箱到樓下
跟誰肯叫車叫一個小時都沒車要來









好不容易來了老老的司機
沒想到人可以機車成這樣
想把他擰成汁
兇巴巴把所有行李塞進車裡

誰肯騎車上山
我則是陪著行李坐進計程車




噁心的開端


好不爽


姨媽使我煩躁
子宮很沉重隨時要掉下來


一上車那運將就開始瘋狂怒罵我
大便臉講出來的話也都跟大便一樣
很討厭
可惡斃了
我不停道歉
對不起不好意思
對不起不好意思



好誇張
好誇張
好誇張

重點是
不想載搬家又是短程
我可以諒解


為什麼還要把所有東西搬上車呢
直接開走我也認了
大不了再繼續叫車
是有病嗎




還打電話回總部
叫我自己跟總部講


現在是怎樣
我是學生犯了錯然後你是老師很生氣叫我去找訓導主任嗎!?



總機小姐:「不好意思喔
      我們的司機不願意載搬家
      那可能麻煩您路邊再攔其它車囉!」




幹!
招誰惹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668
台灣大車隊
編號333


司機罵不停
「距離這麼短錢這麼少還要我載搬家有沒有搞錯!」
「這種生意誰要做!」
「我還有其他Case在等 妳自己想辦法!」


很委屈也不敢大聲
明明就他自己把行李搬上車的
傻了眼
「那可以請你載我到學校門口我再攔其他車上去嗎?」
客客氣氣
他實在太兇我無法



「誰還載妳去學校門口啊
 我等下停在中山北路就放妳下車
 妳自己看要怎麼辦!」


靠腰喔
不過是載上山耶
東西都裝滿滿在車裡了
是更年期到了嗎
不懂思考邏輯

多付點錢也願意啊
為何要讓我上車
真的不懂




本來想說給他唸一唸發洩完就沒事
不過是個小女孩要搬宿舍
多少也發揮點同情心





嗯哼
結果




在中山北路
就停下來把我轟下計程車


行李一箱一箱一袋一袋全部摔出來


用力丟在路旁



還有床墊
多落魄




重點是
東西也不是我的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計程車司機丟在路邊
我覺得有點悽涼
路人也看我很可憐的樣子
哈哈








路上攔了五部車
沒人要載我
聽到要搬家上山大家都搖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出現一個落腮鬍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
說了要搬家而且這麼短程還願意載我
已經很感動



還幫我搬行李
說他以前是送貨員交給他搬就好
嗚嗚
人好好



車子停在路邊
後面好多公車跟摩托車轎車一直來
狂按喇叭我好緊張
也有大罵髒話的


結果
司機就開始跟他們對罵髒話
大家都好兇
我害怕
一方面覺得很對不起好心的司機


-----------------------------------

*插播:顧緊文逼我快速打完網誌不然就要打我
    珊蒂:「顧緊文妳居然為了想跟XP聊MSN而對我發脾氣」
    緊文:「是啊...」


-----------------------------------



很愧疚跟司機說不好意思



小天使司機居然回頭笑笑對我說:


「沒關係又不是你的錯
 很多人就是不懂得為別人著想」


是不是很感動?
嗚嗚



--------------------------------



上了車不停謝謝他
真的像個救星
解救深陷窘境的我




小天使司機:


「呵呵
 很多人都不願意載這麼短程啦
 我就當成運動也好


 雖然實際得到錢是很少
 但是老天爺都知道喔
 會加在妳的福分裡面


 我們平常也沒在做什麼大善事
 但是只要每件事都心存善念
 這樣就很夠啦」








大家都能這麼想多好



以前也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小天使司機又說:



「那個司機真的很不應該
 態度這麼差妳要打電話去檢舉啦
 隨便把客人丟在路邊怎麼可以



 也不想想自己也會成為父母
 也會有自己的小孩



 今天要是自己小孩被丟在路邊怎麼辦


 
 
 
 小孩在外地要搬宿舍
 剛好爸媽不在身邊一定會很需要幫忙的啊」









真的



眼眶都紅了











能遇到好心人很幸運







我也想要對人更善良





好感動喔






-----------------------------




車子開上山之後還叫我慢慢搬
不要急



而且還幫我搬



我的天啊

嗚嗚






我想我一輩子都要跟他叫車了




哈哈哈







---------------------------



好累好累好累


還要全部搬上階梯


再搬到宿舍五樓


= =







誰肯真的對涵很好很棒

幫她處理一切

還要幫她拿床墊去頂樓曬太陽





---------------------------






做完這一切之後


又開始覺得




自己可以獨自做好這些可怕的事情







那到底還要男人作啥?!





哈哈








--------------------------------



去郵局領很大數目的錢出來



感覺又被掏空了一部分









有在裝乞丐的意思嗎?!


嗯哼




真的很擔心若沒有生活費跟住宿費該怎辦



要努力打工!!!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累兮兮回新家才發現鑰匙不見



只好去找蕊魚



得到一個冷批薩還是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大哭一場



無預警的眼淚就一直掉















並沒有覺得自己可憐












只是討厭事情這樣









一切過去需要來點發洩


















這樣也不行












我知道什麼該珍惜











我會很努力




新家

新學期




我們會過得很開心





------------------------------






謝謝老鼠關心


雖然你主要是想講電話嘻嘻

還是就乾心





謝謝緊文蓉蓉蕊魚



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跟緊文躺在雙人床




緊文:「兩個人睡好寬敞」

珊蒂:「嗯」





有像幸福的小夫妻嗎






嗯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