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騎車之後
老娘都一直自以為很屌
在充滿大卡車與拖板車的工業區穿梭
騎勁戰一二五載著林逸樵
加上林江嶽稱讚我騎車很穩對我刮目相看之後更是喜悅得飛上了天


總是興奮的想載親朋好友在路上奔馳
而且硬要騎別人的車
其實連張機車駕照都沒有
車主們都擔心害怕
我覺得他們很差勁很俗辣
等老娘拿到駕照就可以囂張了








昨天太無聊
很想透氣吹風
於是首次挑戰騎我家的重翻天一二五
我想之所以叫一二五咩逼是因為有一二五公斤


成功騎出停車場的大斜坡
不禁又覺得自己很厲害


結果到了店門口才發現不妙
天啊我不會停車不會鎖車也不會把車子架起來
尬的
好丟臉
那台車重到要死
我整個人都懸空了在那死命踩好不容易才架起來
全身都無力了


然後出發到另一家租書店
尬的
跟剛剛一樣
誇張的是真的怎樣都無法架起來
路人一直笑我
店裡的人應該也是
我只好假裝坐在車上很悠閒
打給林逸樵結果他們跟學弟在吃新明牛肉麵


丟臉死了好想直接回家
可是都在店門口盧這麼久了卻要因為不會架車而回家好像更丟臉
很遜的感覺
才發現有根斜桿啊白痴


隨便抓了兩本雜誌很想快點走
結果不知道被附身還是什麼
忽然不會用鑰匙
轉到了On之後抽不出來很慌張
但機車鑰匙本來就是要插著才能發動啊
在那又盧了非常久
又白目的打給了林逸樵
天啊路人都在笑我覺得我是智障


最後終於可以回家
結果又被怪物附了身
想按煞車卻狠狠催了油門
碰一聲飛去衝撞租書店的牆壁
天啊超大聲
丟臉斃了
旁邊便利商店的客人應該都笑到打滾了吧


是沒有撞很大力
可是嚇壞我
那台車真的好重比勁戰更重
為了要撐住車子好多地方黑青
沒辦法太丟臉
飛奔回家







也不敢跟我媽講這樣
因為會被我妹笑死








可惡







害我現在恐懼了
以後乖乖被載就好









為什麼都沒有五十跟一百給我騎



輕盈的做個飆風女孩不是很好

廣告上都很輕快





唉為何總是要與一二五為伍





好想說聲他媽的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