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之前在收拾桌面
林江嶽來監督我免得我慢吞吞

處長笑咪咪的從我眼前經過說掰掰
我看處長太可愛於是忽然想起昨天是偉大的父親節

接著就發自內心誠心誠意的對處長說
「處長,父親節快樂」
嘻嘻嘻
好高興

林江嶽一聽傻眼
自以為是諂媚王的他
狠狠敗在我腳下
他馬上陰險的也接著說
「處長,父親節快樂」

......
有多低級!
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才剛鋪完的老梗馬上緊接著用
極盡巴結之能事
簡直沒創意又沒心意
弱!

處長走了之後
林江嶽整個臉像被炸彈炸過一樣誇張的看著我
讚嘆了好一陣子
說這招很有殺傷力什麼的
一方面覺得老娘很賤卻又嘴很甜

我只能說我跟他根本就天攘地別
我都很誠心誠意的尊敬處長
不像他
滿腦子巴結
想沾我的光
陰險至極

我們一直在幻想
早上會在班公桌上看見寫著學業進步的信封袋
裡面裝著公司的股票
據說現在一張要價二十萬
送啦!
或是發薪水的那一天
赫然發現薪水多一倍
天啊
開心死了!!!







結果今早來上班
桌上只有一堆單子等著我整理
沒有股票也沒有獎金沒有早餐

處長跟我說早安
笑容滿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很滿足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