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孩一樣
想著賴床想著請假消遙去
每天都在大家耳邊嚷嚷好無聊好無聊
每天都毛毛躁躁坐在辦公室扭來扭去生悶氣
看著一堆單子還有好多瑣碎的小細節 火氣降不下來

今早大家全去開會
辦公室剩我一個
瘋狂電話響個不停我拼命接
壓力是小了點沒有阿姨們在四處穿梭神經不用繃太緊

討厭當一隻菜鳥
面對從來不會做也不曾感興趣的事
大家並不會因為我年紀比較小就疼愛我像疼自己小孩這樣
該做的事本來就要做 是公司 是工作

總是害怕
帶我的兩個哥哥都離職了沒人可以在旁邊貼心教導
感覺上還有好多東西不熟不會

我一天不講話會死掉
辦公室裡阿姨們都好忙衝來衝去大家認真在做事
不會跟我閒扯淡
不會親切跟我開玩笑
也不會逼問我有沒有偷交男朋友什麼的
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快要死掉了
像一隻可憐的小魚 被丟在地上啪搭啪搭響

不怕忙也不怕累
只要有笑聲有夥伴這樣就會很來勁

喜歡她們叫我妹妹 請我幫忙
很樂意真的
不要丟我默默在座位像自閉兒
這樣過一個月我不只變自閉兒還兼有躁鬱症

今天有有個新的阿姨來上班
我要被換到門口的位置更悲慘
還要用筆電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用筆電 會手殘好難控制

想跟其他三隻小飄一起在樓上工作
聊天就很開心
工讀生應該要在一起

老娘這輩子再也不想坐辦公室
除非工作很有趣我喜歡

林江嶽每天都要細心的安慰我
今天是「忍一下就過了啊,才一個月妳可以的」
馬的今天才八月六號
「我們有空會下去說笑話給妳聽」
好 你們不來我就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