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都問我是在上什麼鬼班
內容複雜瑣碎沒很辛苦但煩又無聊
我也不知要如何解釋

老娘莫名其妙的進了一家科技公司
又陰錯陽差的被抓進了採購部門

今天問了我的正式職位名稱
叫做
科技公司採購助理
聽起來有一點酷
但工作內容其實是個打雜的

而且不是端端茶水送送文件那種好康
嗯哼
所有的帳單 請款單 收據 發票 採購單 國內外進出口 海關 運費
使用公司的一個系統
打出來 編號 列印下來 整理 排序 裝訂 請阿姨跟處長簽名 再交給會計部阿姨
什麼鬼單子都有 一生都與我無關的東西
好複雜 
堆在眼前全是數字 整理一堆檔案無趣斃了
在辦公室的每分每秒都覺得干我屁事

還是喜歡帶小孩玩耍 或是有很多人熱熱鬧鬧的地方
老娘真的一天不講話會死

每天晚晚睡 早早起
時間填的很滿但並沒有充實活潑的感覺 = =
薪水也是沒多少 一不小心遲到就扣錢 哈哈哈

採購部都是姐姐阿姨 好怕他們發現我是懶散的女孩
我想去很多年輕人可以邊工作邊大笑的地方啦

快下班了 真開心
我今天沒做什麼事
很無聊 很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