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仙啦酷仙

林逸樵這個月手機費1080爆炸
明明就我打給他比較多 誇張

哈哈哈哈我八百多母親已經氣得要抓狂
慘的是她也沒有要幫我付的意思
帳單丟在桌上不聞不問態度好差 身為一個母親溫柔些我會很感激

暑假可以過得再悲慘再窮一點不要緊 也沒有生活費
急著打工是為了想賺一點下學期的房租錢
我很兩難
想住在雞家莊跟好雞一起開開心心 房租會要了我們家的命
幾乎候補不到的宿舍雖是價錢公道 但就沒有好雞的陪伴
晚上獨自一人上山下山非常可怕 這樣也沒辦法打工了

要是沒候補到宿舍 住在雞家莊很爽
但家裡不可能生出房租給我 爸媽很辛苦我也沒那個臉 都大學生了
自己賺是一回事 想到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不能好好存起來做些對未來有益的事
每個月六千六千大手筆送給房東又覺得很幹很想吐

現在又因為我不想去台東而大生氣
母親每天在家裡擺臉色給我看 動作都好大聲用力甩門什麼的
我也不是故意自以為行程滿而不想跟他們去
表弟表妹很想要我去大家一起玩 也不想讓阿嬤舅舅失望

上班第一天接著要請一個禮拜的假會有多對不起我同學
接下來跟大家去台中我也是好期待這樣
沒去台北練舞我很討厭 好像很不盡責不合群

去台中玩樂咩逼要請個兩到三天 我要努力加班排補休
到時家人又會對我很痛心
覺得小女孩怎麼會這樣自私 顧著跟朋友玩拋下家人
去台東就死不去 卻為了跟同學朋友去台中每天努力加班

好啦 現在是該怎麼辦
自私鬼啦我
為了上班拋棄家人死愛錢啦我

今天上班第一天
根本就很不好玩
我一個人 很孤單
公司裡都是好多阿姨叔叔
像個迷宮 我哪都不敢去 不認得路隨時要走失

莫名奇妙被排到採購組
好多訂單 國內國外 不算辛苦但是好複雜
一大疊一大疊一直送過來 一點都不能失神
幸好有昌哥帶著我 人非常好有說有笑 他後天就要離職我又變一個人
明天要敎我更麻煩的東西 還要學著跟廠商接洽
我喔 不想讓阿姨們覺得工讀生很笨很弱


拉扯著
家人說的話讓我好傷心
我不是故意的 really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