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四)第四天


前一天吵到三點 早上六點痛不欲生的掙扎起床

總是要在清晨鬧鐘響的痛苦時刻才會開始反省為什麼不早睡

哈利今天騎機車 好好坐喔好安穩的車

今天主題是短褲日 我跟大頭還加了花襯衫 有夠花的害我熱兮兮


我忘了早上在幹嘛耶 好像是強哥在幫小鬼上採訪的課吧

小孩好擔心我嫁不出去喔哈哈哈 怎樣都要幫珊瑚姐姐配一個哥哥 笑翻我

又跟大明 又跟浩崴 又跟奇奇 又跟安傑

他們沒在開玩笑 總是非常認真的思考我該跟誰在一起 誰又愛誰這樣

採訪的內容是我身高體重興趣 還有男朋友的條件

無言斃了啊 但是好好笑我都看著他們狂笑 哈哈哈

喔 等我嫁不出去再call你們來作媒


坐著遊覽車去一個國小我忘記是什麼

等待時間玩唱歌傳礦泉水的遊戲 還有老師說 好嗨 場子熱翻天

亞洲電台的DJ在教室敎他們說話跟說故事的技巧

簡訊多感人 看第一遍第二遍的時候都閃淚光了

吼 是不是有這麼聰明

中午吃便當


下午去亞洲電台

好漂亮喔 還有準備小鬼的點心跟飲料 真貼心

稍微講解關於DJ 參觀各部 進錄音室拍照

冷氣開涼涼的 燈光也很明亮 很不錯

牆上貼著蕭敬騰簽名大海報 我情不自禁按下快門哈哈


然後又是遊覽車上大唱 小孩都好捧場 歡樂唱不停

去蓮園 風兒吹啊吹 太陽曬啊曬 全身黏兮兮有多噁

似乎是四天來唯一的自由活動時間 隊輔開心到要抱頭痛哭了

成群的小鬼依然黏在身邊問東問西搗蛋大笑

至少不用管秩序真爽 小孩也一起跟我們聊天

小鬼就是小鬼 到處亂跑 划船多危險 還跑去釣魚釣蝦

亂跟小孩說我有男朋友 無言斃了 = = 

最後回中壢市公所 呼


雪莉要我當最後一天小鬼才藝表演跟結業式的司儀

還要奇奇拍一段我的表現 看看台風如何 真可怕

我們統整小鬼的才藝表演跟工作人員的表演 


開完會大家迅速閃人 要去藍點集合

哈利在那打工 吉他好強 阿芳也是帥氣女孩

浩崴沒多戴安全帽 載著我四處亂鑽小路躲警察 誇張 我尖叫

我 浩崴 大頭 子堯 哈利

在藍點選歌跟練唱 聊天也是不亦樂乎

好想學吉他 大家一起唱歌感覺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好喜歡喔好free好歡樂


選了七首歌想在最後一天逼哭小鬼

夏天的風 戀愛ing 第一天 瘋狂世界 頻率 旅行的意義 寶貝

此時大家越聊越覺得很靠杯

靠杯團團歌就這樣在大笑聲中生了出來 送啦!

好想好想強力送出去喔 可是我們都很俗辣 哈哈

等我們編好完整版再一次送喔 要合音或分部也都沒問題

good 好喜歡大家 是美好的夜晚


樵橋跟囧立也在中壢遊蕩

一起去選了我要送小鬼的卡片跟糖果餅乾

三百元飛了 我有三小時等於做了白工 沒關係我愛小鬼

然後買晚餐買很久 囧立生氣 對不起 哈哈哈 會補償你


晚上依然三點睡 重點是啥都沒做

節目也沒搞定 好開心喔

哪有多自然 開心什麼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