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三)第三天


ㄧ早哈利開著有衛星導航的車來接我

今天是營隊制服日 大家都穿高中制服要來帶小鬼好歡樂


我的第四隊小鬼其實很貼心

我跟他們說 因為他們這兩天亂七八糟害我被營長罵慘慘

結果都聽進去了耶 好乖巧 本來都很難馴服的

小女孩一個個自動幫我整隊跟管秩序罵男生 好可愛

大明跟浩崴也都很幫我 真感謝


上午去公視電視台

參觀攝影棚跟道具庫 小鬼好開心 蹦蹦跳搶著拍照

我也是好驚訝喔 岩石啊石桌石椅 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沒想到用保麗龍做耶 也太像 好酷

認識了公視的實習生 他好好笑 像個智障好有趣 是他們學校的系學會會長

還有附屬的原住民電視台 坐在主播台鏡頭前自我介紹是如此不知所措 啊哈哈


下午奔去台視 先吃午飯 亂糟糟的

吃完午餐的那個空檔更是地獄 連小小的偷懶也無法

要陪小鬼們追逐 還要陪他們邊玩耍邊練習主播稿

當然 免不了的一直拍照 小鬼們一隻一隻黏在身邊

雖然很煩 但也好可愛 哈哈


下午先是世新的一男一女台視實習生帶小鬼參觀跟講解

喔好爽 有人幫我們帶小鬼

尤其是那Summer女孩 酷斃了 會兇狠的管秩序真喜歡她

Erix人好好 好溫柔喔很有耐心 而且其實他也很好笑 哈哈哈


然後有個虛擬攝影棚 小鬼們兩個一組進去播新聞 我們錄起來燒成光碟

但是每組的新聞都一樣啊 我看了前幾組就已經想吐了 都是兔子賽跑

所以拋下奇奇子堯跟Erix 跑去玩耍

不知道被什麼附了身想睡得要死喔喔喔

跟浩崴一起看古老電視 有五燈獎 大明星剛出道的模樣多有笑點

好累 找不到地方坐也無法休息

因此我跟小鬼追來追去 變成一條好長的火車瘋狂跑 一個搭一個笑死人了


免不了的也要參觀道具跟攝影棚 麻辣天后宮影棚在台視耶= =

我跟浩崴來個很有架式的雙主播 小鬼狂拍 又要逼我們在一起= =

再去見化妝師 小鬼一個一個手上臉上嚴重黑青跟血肉模糊的出來 我大笑

每個都在裝哭 每個都說隔壁打他 哈哈哈 大家好愛這個喔


最後就坐上遊覽車回中壢市公所 免不了的唱很多歌

今天有輕鬆一點 但依然累得像當搬運工一樣


營隊留下來開會開好久 討論最後一天的活動跟慶功宴

又臨時決定要一起吃晚餐

本來要前進媚南小鎮吃泰國菜 一個人五百多也太貴 看起來好棒

大家非常有良心要幫營長省錢 最後決定吃對面很大的貴族世家

一直聊天快笑死 哈利的計劃酷翻天啊 我們是認真的!


結果靈異橋在街頭流浪 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然後晚上在msn上大吵!都是因為龍捲風 唉!

我只能說有人太愛擺架子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