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六個人

  緊文哥
  容蓉哥
  蕊瑜哥
  阿猛姐
  樵樵姐
  黑人姐
  斗笠姐(我點了七個人,對你真好。)

2.你姓什麼

葉。

3.你多大了

19歲。

4.職業

大學生。

5.興趣

蹦蹦跳跳、唱歌、看書、看電影、聊天、玩耍、跟好雞打架。

6.喜歡的異性

小孩。

7.有啥特長

當珊瑚姐姐、諂媚杜老妖。

8.持有什麼

 殺毀?

9.煩惱

 累兮兮、沒有工作太無聊、沒有錢住好雞家、沒有駕照。

10.喜歡or不喜歡的食物

 喔我都不挑食的,很想吃陶板屋跟基隆咪安燒烤跟桃園豬排飯。

11.對愛你的人說一句話

 請一直愛我,我很愛你們。

12.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
  
  緊文哥:很愛我,好喜歡跟妳講心裡話,機車。
  容蓉哥:很愛她,人好好,好可愛,機車。
  蕊瑜哥:鬼吼鬼叫,兇巴巴但其實對我們很好,機車。
  阿猛姐:鬼叫,很好笑,生活好豐富,很可靠。
  樵樵姐:活脫脫智障,默默的好笑。
  黑人姐:好笑的翻天但是心腸太壞。
  斗笠姐:很可愛然後像智障。

13.以顏色比喻傳給你的人

綠。

14.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牛。

15.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茶泡飯。(也是不知道為何。)

16.用顏色比喻一下接棒的六個人

  緊文哥:寶藍。
  容蓉哥:橘。
  蕊瑜哥:大便。
  阿猛姐:米黃。
  樵樵姐:淺藍。
  黑人姐:黑。
  斗笠姐:黃。

17.生活態度

快樂、充實、輕鬆自在、善良。

18.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好棒。

19.用一首歌形容給你問卷的人

 手放開。(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你以前唱過。)

20.想去的地方

好雞新家,希望能逍遙住一整年。

21.想成為什麼

快樂又有目標的幸福女孩,開朗,又長又翹的睫毛。

22.如果有機會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高中,再瘋狂玩一次,更愛大家,交一個可愛的男朋友。

23.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24.你最愛的人名字叫什麼?不要說沒有!

家人、好雞、紫人、好朋友。

25.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玩很瘋很精采,高中什麼都很棒很快樂;希望有大學的自由跟高中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