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瑚姐姐今天觸礁了


我的小隊盡是些可怕又囂張吵鬧愛唱反調的小魔鬼

很累很累

但是他們都很愛我喜歡黏著我呼喚我對我狂拍照 好可愛


今天是出外景的一天

去可口可樂公司 大江 台茂

場面混亂斃了 我比昨天整整疲累一倍

小鬼們興奮活潑 整隊集合亂糟糟慢吞吞

其實我是不在意

這隊好多頭痛人物 他們進步很多 只要不消失不走散我就很開心

再者我也耗盡了精力將耐心發揮到最高境界

儘管真的很多次都快要抓狂 但就是不願意讓他們看見不耐煩的神情

小鬼出遊就是要好好玩耍快快樂樂 想讓他們輕鬆自由

遊覽車上好歡樂 大家搶著唱歌一首一首


下午行程規劃得不完美 小鬼們好可憐要一直集合又起立蹲下的問東問西

小小的臉蛋對著我不停問現在要做什麼 他們好想運動跟玩遊戲

但我們隊輔本身也是一頭霧水啊 只好不斷回答小鬼說姐姐也不知道 好殘忍


下班後的開會 大姊一席話讓我好傷心 整個人像被放了氣好空洞

雖然是小鬼的問題

但我這隊難控管的確很明顯 看上去就像個能力不足的女孩

我只是不忍心擺臉色跟兇他們 光使用愛心原來不夠


大姐說我非常具有迷人魅力 可以迅速成為大家的焦點

是優點

運用在適合的專長領域會事半功倍

所以是指我小鬼帶不好

造成小鬼很愛與我玩樂但秩序卻欠佳


一開始非常難過

但想想

真的很感謝大姐 再次提醒我做什麼要像什麼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扮演好各種角色

我有好好反省 也會努力改進

但老娘有自己的態度跟風格 不會輕易改變 我要取個平衡點


大家都對我很好 想了好多智障方法 給我安慰又幫我說話 真是棒

明天浩崴會兇狠的支援我 還有哈利值星官將要扮黑臉 哈哈

大明稱讚我漂亮 還好心的說像林志玲 多想請他吃陶板屋


明天 要誇張的來個制服日 我們都要穿著高中制服帶小鬼 酷

甚至規劃了星期五的晨唱 打算累兮兮接著上班

哈利要開車來接我


認識你們真好

我會拼了命讓小鬼乖乖巧巧

明日行程是電視台 公視 台視

珊瑚姐姐會發威

好證明自己是個很不錯的可造之材

並不會被打敗 並沒有這麼弱


今天紫人來接我下班

一起去拿她爸爸的生日蛋糕送去公司

被路人誤導 一路飆到台北 再像智障一般的飆回桃園

正在加班的叔叔同事都很好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跟吃蛋糕還有點心 真不錯

回家的路上選了禮物 紫人要送她爸 希望會穿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