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邊想事情洗好久 兩點上床還一直睡不著


早上六點半就彈跳起床 好乖 因為要迎接四十一個小鬼

子堯人好好 準時來接我 我們去吃早餐 時間剛剛好


跟大家說其實我是去當小小記者營的隊輔 有好多國小跟國中的小鬼

為什麼我說去脫衣陪酒有人相信 還每天打電話來勸我不要做傻事 最好是這麼風塵啦

營長:雪莉

公關:小寶

美工:阿芳

攝影:奇奇 子堯

隊輔:珊蒂 大頭 安傑 大明

義工:哈利 浩崴


四個隊輔搞定四十一隻小鬼 一人要對抗十隻

我的第四小隊好可怕 不服管教的小大人 跟完全不理我的三個搗蛋男孩

玩手機的玩手機 奔跑的奔跑 不說話的不說話 唱反調的唱反調

相較於其它組的害羞小鬼 我簡直陷入地獄 大家都非常同情我

受到極大的挑戰 一點都不可愛 我狠狠遭到羞辱

跟當初歡樂美好的想像完全不同 錢難賺


哈哈哈哈哈哈 但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小鬼

儘管他們再可惡 我還是要當一個活潑俏皮的小妞 滿滿的愛心配笑臉

老娘被激怒 下定決心不顧一切 耗費再多精力也要收服他們

結果

一開始小鬼們機車得翻天

在全心全意的灌溉與帶領之下 反而變成最活潑的一組 真是不錯


但我的際遇並沒有因此而變的美好

成為了小鬼們最喜愛的「珊瑚礁姐姐」 = =

下午 小鬼們簡直瘋了

小妞一抓到機會就飛撲到我身上 一隻一隻黏住我

追逐遊戲也是誇張 弄亂我頭髮跟各式各樣的抓狂鬼問題是他們最愛

全身上下裡裡外外他們都好奇 連手指跟腰都不放過緊緊抱住 搔癢跟抓住我更是好遊戲 
 
整個下午在尖叫聲跟瘋狂聲度過 世界像搖汽水那樣混亂


下課時間小鬼們團團圍住搶照相 爭相拿筆記本跟名牌給我簽名 還規定要有英文中文跟日期

天啊變成人氣小鬼王 老娘覺得很爽 但幾乎是用性命換來的 比狗還疲累


小鬼上課時間我們也好累 但至少能休息一下 跟大家聊天覺得好開心

有主播跟中央社記者來頑皮授課 好好笑 原來我的點跟國小小孩一樣

不過也是好景不常

我隨即又變成大家玩樂及捉弄的對象 真的嘴都很賤耶 我氣到快炸他們呵呵笑

還規定我明天要綁端莊馬尾跟素顏

好啊 沒在怕的 老娘很委屈 干你們屁事啦奇怪


明天要去可口可樂博物館 大江 台茂 運動場

希望珊瑚礁姐姐招架得住


保鑣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