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跑到好雞新家逍遙了兩天兩夜

珊哥 蓉哥 緊哥 蕊哥


第一天的晚上就是烤肉累兮兮的晚上

兩隻睡床上兩隻睡地上

容蓉跟蕊瑜先去打工 我跟緊文睡到隔天下午兩點

有冷氣睡起來好像天堂

去吃三媽不知該算中餐還晚餐

大家都回來以後就開始搞笑的生活不間斷


好可怕喔

好雞在一起就是鬼吼鬼叫跟天啊跟亂唱歌跟無止盡的瘋狂大笑

晚上一起買了四件Tshirt 一人一件 老闆很帥人好好哈哈

買了生煎包跟果汁回新家看星光大道畢業典禮

錯過最佳破音獎我在地上打滾 容蓉玩電腦邊笑

緊文愛死宗緯 失控大笑有多誇張

一直在亂唱歌 蕊哥還不忘拿容蓉的加油棒很狠狠毆打我

蕊瑜每個時段都要看還珠格格 拜託都重播幾次我看到都要吐了

整個晚上緊文跟蕊瑜都在輪流說一些沒意義的智障話 我們只好唱冷場主題曲給她們聽


洗完澡以後大家開始非常想要看情慾片 還真的給我們轉到類似彩虹的頻道

那廣告 只能說誇張得不得了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結果A片爛死了 連衣服都沒脫就謝謝觀賞 根本想騙寂寞男人打電話去光顧色情廣告啊

阿猛拜託你以後有好料傳給我們!!!

我跟蕊哥半夜三點多去買宵夜 深夜遊蕩真的很危險 幸好旁邊就是警察局

回來又看了一部爛電影叫我愛狐狸精 = =

最後依然是搞到四點多眼睛睜不開


四隻小雞睡一起 好喜歡這樣 講感性的心裡話

我們真棒 動靜皆宜 抓狂大笑配尖叫很在行 談心說故事也很行

希望以後大學畢業變成職場新鮮人的時候也能偶爾抱在一起排排睡 


我跟我妹說上午會回家

但是睡到剛剛

哈哈哈哈哈哈

她一派輕鬆我一下就被我妹說服

所以等等收拾東西要回家


我愛妳們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