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拖拖拉拉摸東摸西在家晃來晃去

下午紫人跟阿蹦想來我家 我嚇得半死因為依舊亂七八糟

所以我們就改在我家旁邊土地公廟的磨菇涼亭下聊天多悠閒

旁邊還有公公婆婆在泡茶跟下象棋

阿蹦愛死那香菇涼亭一直要幫大家照相


後來我們想兜風

於是跟母親多借了一台車

我們三個一起去逛IKEA


IKEA不管逛幾次都是一樣棒

床 沙發 椅子 桌子 櫃子 窗簾 我們什麼都想買

佈置得好精巧配上美麗的燈光好多小小的家棒透了

小孩子的房間才是誇張 太過可愛我們驚呼連連

以後我也想要讓我的小孩睡那麼可愛的床 還有小書桌

青蛙玩偶跟鱷魚玩偶 加上章魚跟小熊 是我們逗留最久的地方

啊哈 削蘋果器我好心動 可以輕鬆的完美把蘋果切成八塊


最後因為太趕時間我們迅速奔去吃瑞典餐廳

太想吃烤牛肉但是好貴所以只點了薯泥跟飲料

阿蹦吃好多難怪胸部會成長 薯條果汁薯泥麵包

即使她口口聲聲說吃好飽 熱狗麵包拿在手上還是大口吞


阿蹦今天好棒不但騎一百還遠赴桃園IKEA 雖然途中騎車撞我們

紫人也是勇猛的騎一二五上路還載我 好酷

我們等著依廷寶貝比完球賽回來要一起去唱歌 海帶也快從台中回來玩

兜風好快樂而且很愜意 暑假就該這樣輕快


晚上一起看星光大道也很不錯 雖然有兩個人一直在吵我

也感謝他們陪我回到家 所以我沒有被狗追也沒被搶劫 真的謝謝

晚上在外遊蕩好好玩 可惜母親會氣瘋


星光大道今天唱好多歌好酷

裕文第二首唱得太好我眼眶泛淚 你最迷人 每次都殺掉我

宥嘉也是 第一首嚇壞我 第二首好俏皮好可愛 得第一是天經地義

盧學叡居然第四名我妹氣壞了 周定緯爬到裕文頭上我也是心痛

曹格敬騰宗緯合唱背叛吸走大家的魂魄 強翻了天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跟大家一起玩樂

好雞北鼻加蕊於 我要去新家跟妳們一起狂看情慾片跟吃宵夜

白倫考試加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