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一早起床玩點名遊戲

冰箱裡有一大包的黑豆漿看起來好像水泥哈哈哈 我拿出來倒進大鍋子裡還好心加了糖水 以後就可以健康的喝很多豆漿了真棒

整屋子的行李不收我應該今天或明天會被母親殺掉

好可怕 我明明就是她生的 居然對自己可愛的女兒這麼殘忍


中午我因為慢吞吞的激怒紫人 大太陽天她快被曬死 北鼻對不起喔

我們又去吃了新明牛肉麵 天啊大熱天的 


出門前我妹匆匆忙忙跟我說

星光大道七月八號還要錄一集除了總決賽之外的特別節目

而團體報名時間就在今天下午兩點開始

只開放兩百個座位

發了狂的我打好多電話打算幫大家報名人真好


紫人丟下我自己回家之後我就在中壢街頭遊蕩

我緊張的要命等著兩點要火速打電話去報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啦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

電話那頭是永無止盡的忙線中

天啊

我要嚎啕大哭了

整整撥了半個小時

我至少打了一百通

全部都是電話中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早知道我才不要管什麼兩點

一點半就該開始打了啊

我的天

大家好壞

都不等我

我想要去星光大道看宥嘉裕文啊啊啊

去過的人不要這樣占人家位置喔 缺德

靠腰 我的星光大道沒了!!!

回家跟我妹抱頭痛哭!!!


大家sorry我盡力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能一起去現場看星光大道我真傷心


昨晚我母親也是逼我十二點上床睡覺 以為早睡就會胖嘟嘟

我就是無法調時差嘛

躺在床上翻滾 我家都不開冷氣熱呼呼的

我被宿舍寵壞了我睡不著 我想要涼涼的安穩的睡

嗯哼 睜著眼躺到三點都還沒睡著 我要哭了

傳簡訊給好雞 說我好餓 瘋狂想吃黑嘛嘛

張蕊瑜還恐嚇我說不睡覺皮膚會爛光光




我表弟太可愛 時常溜去台北玩 我下次想要帶他去吃很好吃的東西

他很帥又很好笑 人緣好得要命 同學老師都愛他

我們感情好好 從小玩到大

小女孩想認識他可以跟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