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電腦很悠閒

可是太無聊

除了看電視就剩睡覺


我要哭了

電腦為什麼拖拖拉拉不快點修好還我

我想跟大家一起上msn盡情放肆

好雞會客室因為沒我我的參與失色不少哈哈哈哈哈哈

緊文好可憐

爲了要防範我去纏著她 每天晚上都要鎖寢室的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惡

太無聊了

我好想大哭

我都要跟大家失聯了

馬的!!!!!!!!!!!!!!!!!!!!!!!!!!!


PS這是蕊白痴的筆電

  她在我後面大唱領悟
  
  像鬼在叫!

  我不想看國文也不想管經濟

  電腦快回來

  老娘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