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體育老師最好是這樣當大家一堆人

秀秀氣氣像個慈祥的媽媽竟然下手如此兇殘

早知道我就請假請到爆 每個禮拜三都睡晚晚

乾脆被扣考不是比較爽


從小到大第一次體育被當這種事會出現在我人生之中

奪走我可以到處炫耀的all pass看妳怎麼賠

好壞好壞好壞

幼稚園到現在最壞的體育老師就是妳


我要掃地 妳讓我掃地讓我掃地讓我掃地讓我掃地

我要過 妳讓我過讓我過讓我過讓我過讓我過


好疲勞喔今天

跟隨大家跑來跑去又不好好睡覺


哈哈哈都兩點了我還在這邊玩耍

楊芳芳妳家粽子好吃斃了

張蕊於妳家荔枝好吃斃了


拜託讓我抽中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