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由於我懶惰一直沒打生日網誌

以下是好雞寶貝們的網誌

每一篇都讓我瘋狂的大笑

看看她們有多討喜

======================

【蓉兒篇】

大家歡喜來慶祝
來到溜冰場歡慶
門禁十一仍出門
一如往常沒怎樣
蕊瑜涵涵跟景文
小愛阿娟跟小萬
孟哲也來慶生日
容蓉小珊齊慶祝
奶油蛋糕互相砸
小珊拿奶油亂砸
景文被追叫救命
聲音大到吵醒人
教官舍監來趕人
一場慶生亂結束
半夜睡胖在頂樓
彈者吉他加吼叫
埋下明日的因果

五月二二我生日
涵ㄦ來說被記過
以為玩笑沒在意
且知果然有其事
杜老么有夠雙面
叫我拔草偏不要
決定裝屎到門前
推她門前臭死他

十九有雖是真的
小過馬上送上門
感謝教官舍監們
應送您蛋糕砸臉
平復我內心不滿
萬歲萬歲萬萬歲

送啦。

=======================

【顧兒篇】

拾玖魔咒

521小珊生日快樂
522容蓉生日快樂

為了521晚上的溫馨慶生會
故意很隨便送小珊gozo包
她智障的一點也不覺得有問題
還一臉感動的要死的招牌哭臉
留下錯愕的我和涵涵= =?

晚上11點多溜冰場慶生
風大蠟燭來回點十分困擾
小珊硬要把奶油塗我臉上
我跑了整操場就是不放棄
喊救命的我就是罪魁禍首
引來總教官和舍監的注意
被罵罵自以為的逃開責任

隔天爽歪歪被叫去訓一頓
杜老么教訓根本無心在聽
視線游移在她透明的衣上
胸部扁扁我認真思考性向
老是穿裙子底下有假雞雞
難怪名字會是杜老妖沒錯

說自己為難想和我們交心
打給總教官要求原諒我們
其實你撥打004查號臺
金鐘獎女主角非你莫屬啦

悔過書退稿後依然是白寫
不准我們笑因為你要記過
什麼都讓你說讓你演雞排
只不過是想19生日快樂

=========================

【涵兒篇】

521
 好雞寶貝小珊生日
 電話簡訊不間斷如此忙碌
 禮物收不完妳快點背我們送的GOZO包
 拿去拍賣好狠心人家也花了銀子下去哈哈
 電腦課把禮物放地上叫你看
 裝冷淡沒唱生日快樂歌你居然都沒察覺怪異
 也難怪 因為你是葉珊瑜
 還不是為了晚上的計畫作準備
 大傳之夜彩排 服裝只上一半想說壓軸有爆點
 訂蛋糕的事被責怪的好冤枉
 好兇好兇
 排蠟燭多麼浪漫還被舍監趕
 溜冰場慶生還有仙女棒多歡樂
 總教官和舍監來參一腳忘記分你們蛋糕
 別這樣記恨    

522   
 好雞寶貝容蓉生日
 結果教官也送大禮還真謝謝你
 悔過書和小過真的是爽歪歪了阿
 昨夜的慶生讓19歲的第一天就雖運
 杜老么人很好幫我們講話這樣
 打電話給總教官說是原諒了我們
 拔拔頂樓草做點義工消消氣
 自以為沒事了
 夜晚來臨老么也變臉
 「都被記過了還笑」 
 下午說一堆屁話在那邊討同學歡心嗎
 可惡的要命
 好壞好壞好壞
 意外知道思鄉煮火鍋喝竹葉青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
 大學還記過好誇張
 是想說不拿些人來開刀大家都不遵守規定嗎
 我們好雖好雖我又還沒19歲
 我希望只是學校在嚇唬我們
 畢竟上大學記過還真的蠻無聊的
 張蕊瑜大哭的橋段 噗ㄘ偷偷笑 
 GOZO褲希望妳好喜歡

===========================

結論:

古容蓉讓我瘋狂大笑 好愛妳

顧景文大叫救命引來教官 好可愛

彭聖涵訂蛋糕被責怪喔有這檔事 好委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