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想跟大家說

我喉嚨爆炸了

再也無法盡情的狂飆又高又猛的真音然後很囂張的大笑了



天啊 是真的耶

這學期開始嗓子也伴隨皮膚壞光光啊

難過得想大哭

我不愛用假音啊我最愛飆真音了哈哈哈

Key再高都要囂張的飆下去


想起去年還可以很嗆的跟橘子PK 如今可能也沒這個膽

好悲傷喔

不能盡情的唱歌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難不成我以後都只能輕輕哼唱悠閒小曲了嗎

天啊我的世界崩潰了啊啊啊


想起從前總是很愛跟阿蹦一起直接高8度嚇死大家

曾經也是信樂團跟FIR很痛快怎樣都不會破音囂張斃了

還可以連2天跟不同攤去唱依舊很恣意順遂

如今只能嘆息

唉唉唉


算了啊

鬼吼鬼叫的傷害了喉嚨

我有在反省但一切已經於事無補


說點開心的吧

跟大家說

好樂迪點歌本裡居然有「星光幫」這個選項耶

我驚喜了好半天 楊宗緯居然獨立歸一類耶叫什麼「楊宗緯的音浪」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好快樂我我心花怒放的一直點不停

我想想

雨天 世界唯一的妳 背叛 你是我的眼 半個月亮 懸崖 那些日子 夜夜夜夜 安全感 二十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來電達鈴不要這樣脫脫拉拉的快點全部出來讓我好好選

最後 希望一覺醒來喉嚨又是生龍活虎

我會好好照顧你

拜託你回復往日的勇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