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過於歡樂

又礙於大家身在家鄉行為無法過於放肆

所以相約今天一早爬起床去好樂迪唱歌

哈哈酷仙了啊好好一個假日搞到這樣晚睡早起的 我都要變成方柏仁了

更酷的是我昨晚玩太晚母親一直生悶氣 誰敢跟她說一早要唱歌啊可怕死了

所以我起個大早就溜出門哈哈哈

還膽顫心驚的在餐桌上寫紙條 好像小時候 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是有多害怕母親啦


今天除了張弘提議要唱歌的人結果在家睡覺沒來之外大家都到了

很好很好

漢堡唱歌太好聽太恐怖

第2季超級星光大道希望可以看見你

我要跟你拍很多照片


好好玩喔大家

可是老娘喉嚨痛我無法飆高音給你們聽真抱歉

詳細情形請參見下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