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總是在禮拜5晚上看著星光大道時尖叫

除了惹人喜愛的星光幫實在太迷人

每集都會看見一些認識的人在觀眾席的鏡頭出現

昨天

驚見陳駿= =

沒有辦法實在太顯眼 他還抱了楊宗緯

也太好了啦

我也好想去星光大道錄影跟他們照相玩耍喔


我還記得陳駿他們313的在畢業前夕組了什麼「平鎮男孩」的智障團體

我還一度覺得他們可愛斃了 哈哈哈


然後我去看了陳駿跟可愛的婉兒相簿

啊哈

果然是星光大道 而且他們還去2次耶

原來那「戲劇一哥李李仁」的牌子是他們做的喔 哈哈哈

天啊天啊天啊

看見他們跟星光幫摟摟抱抱的我都羨慕得要哭了

也好想要跟他們拍很可愛的照片 然後做很有趣很特別的東西送給他們

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


哈哈宥嘉你快點轉來我們班啦 我們幫你做報告

還有宗緯跟裕文 中壢人就是這麼酷

那個許仁杰跟小美也是可愛


我中星光的毒 中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