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電子媒介報告

禮拜3晚上我跟可愛的蓉兒不眠不休抑制心中千萬句的髒話一起熬夜到早上5點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頭暈得要命我的肝也在熊熊的燃燒

而且姨媽來探望我還不好好休養 我有多厭惡自己這樣糟蹋身體健康

早上也是硬著頭皮爬起來整理

更勇敢的翹了廣告學跟沒有用的英文課

棒呆了啊 一下又4節 我看這學期請假有衝破30堂的希望喔 酷

在電腦教室裡趕工 還跑去圖書館彩色列印花了好多錢

東跑西跑的還練習 緊張兮兮因為我們的報告好不完整很沒安全感

好不容易就要輪到我們上場


















陳才:「最後一組下禮拜再報告喔。」





好想要唱新年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