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心情真不好 搞得我連作業都不想做了

晚上紫人從淡江騎車來載我

像個神經病一樣才剛回淡水又要過來是有多閒啊

接著我們跨上機車前往輔大去找黃汶潔拿音樂劇的票

這幾天總是大雨嘩啦啦的狂下 於是我穿著短短的海灘褲跟花花的夾角拖鞋就下山去

結果沒有下雨 涼涼的風吹在臉上其實很舒服


亮晶晶小姐自以為認真的在打工 我們從她眼前晃過幾百次都沒發現

天好暗 騎車好久 路好滑 好危險

我們臨時決定隔天一早再回去 晚上就俐落的住在輔大附近黃小姐的家吧

買了晚餐去汶潔家

天啊她家小斃了而且髒亂到甚至連找個坐的地方都有難度

沒想到她到行也修練滿深的嘛

要找到住處比我雜亂三倍以上的人很不容易


看見我夢寐以求的蕭敬騰在康熙來了羞答答的笑著

喔喔喔 有多幸福

那雙眼睛笑起來像小孩一樣純真 我好喜歡

嘴角微微的上揚可愛斃了

唱霍元甲笑死人了啊不過效果出奇的好

天啊天啊唱歌跟說話的他簡直判若兩人啊可是我都愛

吼唷 裕文跟敬騰到底要嫁給哪一個啊很煩惱耶


結果黃汶潔下班回家 馬上帶著我們奔去她同事家打麻將

怎麼會這麼愛打麻將啊我不懂

我依舊在一旁看著電視因為我不會打麻將哈哈

好好一個週末假日為何又不能早早睡

他們打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要歇手的意思

好啊 老娘累得爬上床去睡了連妝都沒卸等著他們打完叫我起床

很好啊敢不卸妝妳皮膚又要爛掉了


一覺醒來 酷斃了啊早上六點

天啊他們打通宵的麻將耶誇不誇張啊


聊天聊了一會兒

紫人載著我一起淋大雨騎回銘傳去

結果騎了一個半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回中壢還要久

到處亂轉 路標好怪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紫人說我淋雨淋到沒感覺呆若木雞

頭髮全濕了啊看起來活像個禿頭

還去早餐街買早餐給蕊於吃人有多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