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晚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

失魂落魄狼狽得要死 不過睡飽的感覺真好

雨一直下讓我心情不快活


其實我要上山時有想到在山上的妳們

但容蓉回家 涵涵不知跑哪去 而我一心一意以為緊文在世新

我手機都拿出來了就只是一個念頭沒按下通話鍵

而且時間還早我心想如果大家都在搞不好晚上一起下山或訂晚餐之類


結果緊文一直說我不貼心 說她要餓死在宿舍都沒人管了

我知道她的感覺因為我也曾經只有自己待在宿舍過大家都不在我身邊

當我知道她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也很心急 心想晚點一起下山吃東西


或許不是真的責怪 或許真的不貼心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如果我知道只有妳一個人在宿舍而且都沒吃東西難不成會故意裝不知道想讓妳餓死嗎

我自己已經很愧疚在想補償方式了

有必要重複跟大家數落我的不是嗎

就只因為我沒有在上山前主動打給妳們問大家的行蹤搞清楚大家在哪裡嗎


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我知道

咩逼妳也根本沒這意思而且應該不會有人放在心上


不是想藉題發揮我也不是心眼有多小

可以為妳們做點事我都很開心 互相關心的感覺很好

但這種情節上演了好多遍

我很在意妳們 好雞感情很好所以彼此感受也很深

或許妳們不覺得有什麼 其實也真的是沒什麼

但時常妳們的反應或舉動總是讓我受傷很深

或許我比較敏感吧

然後就會開始責怪自己覺得自己事情都做不好

久而久之是一種壓力 我有時會感到很難過


好雞相處的模式就是沒有秘密互相嘲笑

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什麼都在一起

我的朋友很多 姐妹很多

但從來沒有像好雞這麼親密到什麼事都百無禁忌沒有一絲疑慮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我很珍惜

但最近漸漸開始覺得再好的朋友也需要學習互相尊重的大學問

非常需要妳們

但外界的挫折和心中的雜慮讓我有時很想一個人

有時候

面對妳們

心裡話說不出口


也許報告作業考試堆滿滿的生活太累

導致我成了一個難相處的人

有自己的想法也無法完整的表達

能力不夠總是規劃得很美好卻不足以把每件事處理得完美

我在學 我在適應 請給我空間和時間和更多的包容

我不如涵涵的精明 容蓉的可愛 和緊文的行動力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優點可以讓大家欣賞寵愛

連做好自己掌控自己都顯得很吃力


我是個不容易生氣或發脾氣的人

即使不開心也不會輕易表現出來

更多的時候是在氣自己責怪自己

久而久之就被當作是無所謂

更進一步成為別人可以隨意發脾氣的對象

我並不是沒有情緒啊

總是告訴自己沒什麼 總是壓抑還認為搞不好是自己修養不夠

這些都需要勇氣還有很多的思考和忍受

但相處久了大家對自己的情緒都開始毫不掩飾

想生氣就生氣 態度想差就差

雖然是來得快去得快 好像很乾脆

但一瞬間的感覺依舊會讓人很難受

總是顧慮別人感受的我乍看之下活生生像個白痴

何嘗不想盡情的宣洩 但我無法


最後

我想說

我很愛妳們

而且會一直一直愛

不好聽的話請不要記在心上

我的錯誤也想從你們口中聽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