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得淅瀝嘩啦 宿舍幫全部夾腳拖鞋出動悠哉上課去

好想要辦沙灘日 帶著草帽跟游泳圈俏皮的在籃球場打滾


被紫人說服不回家的週末

4個雙子座女孩想要快樂的聚聚

禮拜5我們從銘傳 淡江 輔大 文化奔向士林好樂迪

成員有我 紫人 汶潔 阿蹦

真不適合唱歌的日子因為我一覺醒來喉嚨開始在痛

不過很開心也很自在 跟你們在一起怎樣都安心 也沒有壓力


接著急忙奔回阿蹦家看超級星光大道

一開電視就出現奪走我魂魄的潘裕文

一雙溫柔的眼睛有多迷人簡直要殺了我

我決定要嫁給他

這下子從智久家搬到裕文家真辛勞哈哈


宥嘉一樣的可愛

我真心盼望你能得第一

我們要用強大的念力讓你轉學到銘傳來 是北銘喔不要跑錯了

周定緯二十二唱得好斃了啊 喔喔喔

盧學叡好可愛 模仿陳雷OVER到我看了第3遍還可以大笑

還有楊宗緯的雨天 已經到無話可說的地步了太可怕好感人

陪審團驚見沛沛跟粉妹 好好喔拜託下次帶大家去


看完去士林夜市買宵夜大吃大喝

紫人阿蹦汶潔怎樣都要打麻將哈哈哈 一群女人穿著睡衣亂七八糟

我好懶得學 於是又看了一次星光 噗


姥姥跟她同事下班也回來

小得要死的房間居然睡得下6個人真厲害

睡覺前大家像瘋子笑到我都快要得內傷

黃汶潔睡得有多安穩連我用眼線筆在她腳上寫字都不醒


一覺睡到中午

大雨依舊淅瀝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