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跟大家說喔

我的電腦拿去重灌因此最近過得十分優閒

每天下課都迫不及待想要下山租一堆詭異漫畫 伊藤潤二固然噁心但看完非常愉悅

然後悠閒的看報看電視 幫撞車的蕊瑜正妹洗澡

早早睡真是舒暢斃了 雖然時常因為過早而導致睡不著哈哈哈哈


今晚一直不洗澡跑來顧景文房間遊玩跟互咬

在地上扭打我的系服幫她們寢室擦地板好噁心髒死了

結果我輸了因為顧緊文咬人的狠樣好像伊籐潤二裡面恐怖又可怕的妖怪鬼婆婆

簡直就是瘋子中的佼佼者 爆發力非凡啊


哈哈哈我要回房間去了 顧緊文重灌的電腦像窗簾一樣畫面翻來翻去的真是難用

害我同一篇網誌打了兩遍

等電腦修好我會好好新增相簿跟網誌 也會好好回留言


大家大家 想念我的時候請打手機喔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是悠閒舒暢啊 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