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昨天一下課飛快的整理行囊拔掉電腦衝下山去

感謝香噴噴的長毛為我運送電腦到山下

還有人好斃了開著車載我還有大伯還有電腦主機去木柵的小歪

他甚至因此沒有吃到西堤我真是感動萬分

回家的中興巴士遇見郁辰 瀏海真是可愛


晚上媽咪載我和我妹擠來擠去的三貼

好心跟戴君立打招呼結果使他跟老鼠跟我都無言


然後奔去阿媽家看星光大道

宥嘉依然是這麼樣的討人喜愛啊

林志炫唱歌好聽死了從以前就好喜歡他不過眉毛有點過於搶戲

本來一直覺得盧學叡有種野性的帥氣 但這裡拜似乎還好

評審說的話有多中聽我感動死了有道理斃了啊

許仁杰雖然被淘汰可是他人好好而且想法我好喜歡

對了那個誰長得好像敬之喔真的

宗偉的陽婆婆智障得要死笑倒我跟我妹哈哈哈哈


喔喔喔 廣告前的精采歌曲回顧簡直讓我瘋狂

一整晚都在沉迷星光大道


然後跟紫人嘰哩呱啦一下下決定明日行程

東摸西摸

與妹妹打架

然後睡覺

好舒服


親愛的樵樵:我被狗叼走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