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學期我懶到一個翻天

無名破舊得很寒酸


好啦

我要開始來好好整頓了

我會盡可能每天好好打網誌

有禮貌的好好回應

一有活動就新增相簿

有點名就好好去寫

留言也快速的回喔


哈哈哈哈哈

很有誠意吧

都是因為電腦被木馬吃掉

所以也別怪我

上網很困難

我連缺課請假也無法

彈跳視窗更是想整垮我

廣告視窗也太多

= =



喔喔對了

大家快點教我設計相簿跟網誌背景啊

我很需要來點新鮮

背景都看膩了

快教我快教我快教我!!!

一直當機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