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

銘傳:小珊 涵涵 小顧

中央:斗笠 大嘴 黑輪 老鼠 逸樵 阿賢 黑人

中原:老大


哈哈哈

為了大夥兒快樂的出遊

開好幾次會客室結果也沒照著行程去玩樂啊 都走free style的


先在中壢遊蕩

到處都沒有我們坐下來的位置因為嘴兒沒訂位 噗

然後去了公九的隔壁

吃飯還有自我介紹

天啊 老鼠逸僑阿賢老大 都是壢中的我立刻害羞啊

都是昊德幫 我看3年了耶 哈哈


本來要去綠光森林玩小綿羊

後來6部車衝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到處都可愛死了

老大好酷

到處遊山玩水還告訴我怎樣選咖啡

寬敞的大馬路飆到108我都沒尖叫喔啊啊啊

我只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一直笑我慢吞吞跟不能壓車 滑倒多丟臉


大家都吃了2球又大又肥美的冰淇淋 一直拍照

那麼可愛的地方應該要拍很多很多驚喜的俏皮照才對啊

colorful的笑容放在哪都心情大好


跟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去旅行是我一直以來的美好心願

到處遊山玩水多酷

很想要大家一起住民宿一起玩 

過著一個禮拜什麼都不用煩惱的幸福日子

每天見到都是大家笑嘻嘻的臉 大笑到肚子疼痛

好棒

單純快樂

還有涼涼的微風


我們用剩下的錢挑了紀念品

有薰衣草餅乾跟好玩的泡泡

在小小的許願卡上簽大家的名字

掛在滿滿滿的樹上


一個小孩的願望我真是太喜歡

當畫家

長大一定要買房子送給媽媽

好感動喔


ㄝㄝ??? 去內灣為什麼沒有看螢火蟲???


然後騎回中央去

哈哈哈哈哈哈 大嘴跟樵一路上鬼吼鬼叫的大聲尖叫唱歌

誇張的要死嚇壞大家 唱的是哪一首鬼歌沒有人聽得懂

你把我灌醉也唱太久!!!我要笑死!!!

我喜歡你們好好的騎車

很安全

大家在一起快樂又放心

等紅燈還可以玩男生女生配跟聊天哈哈笑


去中央數學的男宿玩耍

好像貧民窟 小小間 你們好可憐 還有可怕的廁所

大家住一起 好棒 好好玩

大嘴彈鋼琴 斗笠吹薩克斯風 樵彈吉他 黑輪變魔術

還可以一起上BBS 罵來罵去

天啊那大四的機械學長有多幼稚 幼稚到我們不停憋笑

黑人大嘴別生氣 酷喔 我們準備好多垃圾給你們丟回去喔 嘻嘻


在男宿上廁所

走廊玩心臟病

酷仙了啊

我玩心臟病簡直弱斃了


一直玩一直玩 10點多去消夜街填飽肚子

坐在階梯上 涼涼的 聊天 好棒

銘傳有很多鬼 所以我不敢

有隻狗兒叫布丁 幫我吃掉皮蛋瘦肉粥 好乖喔牠 但是我跟小顧怕狗


then

大嘴 斗笠 黑人 老鼠 樵 載我們3隻小妞回銘傳

借了好多外套怕冷死

載我們回台北當夜衝耶 看看你們人有多好 謝謝

出乎意料的快速就到了

一起去逛收攤的士林夜市 弱

最後吃了臭豆腐 哈哈哈

然後上山


你們太弱 電梯還喊累

夜景酷啊 以後夜衝衝銘傳就好啦

在溜冰場吹風玩耍

最後say good bye

喔喔我真的很捨不得耶

你們太有趣了我們好喜歡 我一整天都笑不停

哈哈哈 謝謝啦

good!!!酷仙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