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六)

顧景文這幾天都要跑去玩很大

剩下3隻好雞:珊兒 涵兒 蓉兒

大家如願以償睡到自然醒

小紅煮酸辣湯給我喝


下午奔去西門町

先吃牛乳大王

日本人跟我們問路

然後就坐下來聊好久好久好久

破爛英文加上比手畫腳 玩得很開心

他好酷 手機相機什麼東西都好好看喔 好薄

明明才25歲 護照上的各國印章多到嚇死人

激動的推荐巴黎 他說那兒是天堂

旅遊書介紹的地方都高檔斃了啊 又不好玩 誤導日本人

哈哈哈哈哈 他說台灣的女生都好cute

我們的名字用日本腔發音有多好笑

涵涵的聖是個很好的字

我的瑜是天才的意思 哈哈哈 就是聰明!

留了e-mail 合照 手機照

他說我們去東京玩記得找他

結論:

好雞女孩好心腸

笑甜甜的照片會被放到色情網站

被騙到日本之後就抓起來去賣淫

噁噁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


涵兒蓉兒一直讓自己陷進花大錢的危險邊緣

想買又在哀哀叫

我太窮沒有錢可以花

所以閉上眼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太貴 無法拿生活費來冒險啊我

可是深深被Galoop逗趣Tshirt吸引 在腦中盤旋不走

等我打工賺了錢 要發狠買個2件 白色跟翠綠 啊哈!!!

錢兒快來


好討厭假日不休息 非要啪啪走

腰酸腳酸又沒錢 能看不能買是何必啊大家

所以好雞快去打工!!!


晚上MSN好刺激

喔~棒!!!


富江噁心 漩渦更噁 可是我好愛 哈哈哈


4/15(日)

昨夜大家4點睡

早上8:30起床奔去士林站考TQC中打檢定

高中學妹今天傳院面試

妳快進來找我玩喔

整身花了這麼多錢 都夠我買2套套裝了 不進哭死妳跟妳媽媽


中午吃了我跟容蓉夢寐以求的日式涮涮鍋 棒棒棒 下次再去吃飽飽

老闆是個男子漢 可是整家店也太過用心跟可愛

害得我新採寫事物專訪直接鎖定他 老闆你讓我採訪!!!


下午去東區

這2個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有錢逛街真的很痛苦

我都要把眼睛閉起來

上流社會的人才有辦法踏進去啊 不是我們的世界

我們應該去書店好好看個書之類的

上了大學都覺得腦袋空空我好想看點書


捷運上一直玩在一起的遊戲笑死我們

好臉頰 資料夾 鯊魚夾 在一起

外國小孩可愛得要死

涵兒發現了我的按鈕 全身麻


找工作 上山

訂便宜的丹堤面膜 洗澡

剛洗完澡全身暖呼呼

3隻雞又立刻奔下山去士林即將開幕的清心面試 = =

店長人真好 等著開幕賺大錢 喔喔喔


好累好累好累 我的腳酸到可以順利擠出檸檬汁

明天要歷史報告什麼屁

晚安


看見卡片還是會很心軟

因為真心多麼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