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可愛的宮崎葵因為有床戲而拒演NaNa2

多氣人 像朵花兒的奈奈不給她演是要找誰演啦

害得大家都沒有那個意願進電影院看第2集

然後是Foxy 明明下載NaNa2卻是NaNa1 而且畫質有夠爛的


我禁不住又看了一遍

跟當初一樣好感動

不單單是故事本身

這回還藏著好多高三的甜甜時光

想起好多事

覺得好溫暖

然後又是很多美麗的期待跟夢想


學測前 該忙碌的 總是在假K書的我們依舊過得很繽紛

紫人跟阿蹦看完NaNa都說很感人

我那時發了瘋

在學校K中夜自習拿起手機迅速與菲哥共同安排了讓我樂開懷的約會

喔喔真是酷 從好久以前就很喜歡也很欣賞的人

他對我而言意義有多麼重大

是我的強力精神指標

那時 讓我拼了命努力想變成更優秀的女孩兒 要光明又充實的不斷往前衝

好多有趣的事每天聊 好書漫畫一起看 為不同的志願和目標一起努力

喜歡他的個性跟處事態度 是個生活精采的帥氣男孩

也聊彼此的好朋友跟感情中的美好與缺口 還有很多學校發生的白痴事

因為他的鼓勵不斷前進成長 總是很有勇氣和行動力

感覺好斃了


我們火速衝刺漫畫版

然後奔去看電影版NaNa

當時的我不願相信這種故事搬上大螢幕會有多好看

結果我

差點就要狂飆淚 然後硬是狠狠憋住

因此錯過了哭點被大家笑死

但從此之後開關就被打開

感動點變好低

應該是說

開始學著能夠去感應體會到很多微妙的情感了


吼唷1點多了我好累

腦汁都榨乾了 整篇網誌也太無趣了吧

根本就沒有講到我想表達的重點

我要改天待續

大家再見

哈哈哈

結論是:想要跟愛人一起在大浴缸裡泡花瓣牛奶浴然後深情無比的聊心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死了有夠爛啦!!!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