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三)

前晚不早睡 鬧鐘9點聽不見

林小安11點多打給我才不甘願爬起床收拾行李

自己下山 背著行李 健步如飛搭捷運到公館

哈哈這感覺多棒 像個輕快的悠哉女孩

奔到台科大 見咪跟小安

有陣子我是台科人 還自以為交誼聽是我家在那睡大覺

不知道是在高級什麼 居然又給我開了一家美麗舒適的摩斯漢堡

還有每日99特餐 看得我好飢餓 想吃星期124 有鮮嫩的蝦


接下來看幾個智障在排戲 

不知道是誰編的 感覺有夠蠢

咪在睡大覺 我看壹週刊


小歪不跟我們去吃燒烤

重色輕友 心生內疚 所以自以為好心開車載我跟咪跟小安去基隆

哼哼 以為我會原諒你嗎 哈哈哈哈


小安跟咪請我吃「滿滿燒烤」 有夠好吃的

還有游狗跟橘子

吃得好開心

鮮嫩的豬肉牛肉羊肉 還有茶泡飯

大家還教會我搭火車

雖然太白痴 可是我愛你們


自己從基隆坐火車回中壢是多大的創舉 真為自己驕傲

遇見了一個好可愛的正妹

短頭髮可是好看得要死

我們聊起天 喔喔


先這樣

謝謝大家

媽咪催不停

我下次繼續新增


紫人請你打電話挑對時機

每天都在半夜無聊

有夠白痴的

哈哈哈

祝妳的手別再痛

是桃園校區的壞蛋撞的 我是台北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