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二)

嗯哼

經濟學是個什麼鬼

真想說聲「干我屁事」

誰管你供需曲線分幾種還給我變形

好雞小考佔了好位置但全軍覆沒的機會簡直很大

不是不會 是因為沒看書!


迅速上完了課 大家紛紛打包行李回家鄉去

我太無聊只好睡午覺睡好久

因為要留下來跟咪去吃大餐 一個熱愛開花的屏東瘋女孩

我人太好 導致剩我一個人在宿舍怕得要死

幸好同寢的學姊回來了一個不然我要大哭

謝謝靜雯跟她同學好心幫我買晚餐 喔喔


悠閒得要死真難得

不被MSN纏也沒有好雞玩到累兮兮

終於可以輕鬆看個影片 假裝沒有一堆公課這回事

這樣的日子希望可以多來些

想當個優雅的大學生 哈哈

我決定以後要時常關螢幕

不然我無法悠閒自得


晚上跟淡江經濟的班代不知道為什麼講起了電話

明明就不認識啊

而且講了好久

還跟我聊心事

是不是有這麼好聊啦

據說你們班很多帥哥

遊玩的事請快計畫

大家似乎太想出去玩

害我又晚睡


我好沒動力

連下山都懶

不是活跳跳的女孩啊

如果不是好雞跟朋友每天瘋到想要飛起來

我大概會結蜘蛛網

但寢室依然亂糟糟

哈哈哈


我好想大家

放玩假快回來編我們的「跳痛悲頭舞」

而且是鄉土版

請務必要鄉土到嚇死大家

顧景文 看妳的了 好雞共同構思智障舞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