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ya 

恭賀C組班報再度奪冠

好開心

喬琪別哭 BC組決定讓A組飛起來 王牌馬人彬彬發發借你們用

結果你們下次就得了第1人也太好


最近都一直沒打新網誌

讓我好懊惱自己為何要如此懶惰

因為發生一堆精采的事啊

每次都因為太忙就想說放一邊

可是最忙的時候往往一堆好玩事兒

然後又因為玩太累就不打網誌


319寢室囂掰煮火鍋

好雞殺團在九份

好雞殺團在五分埔與西門町

小3紫人汶潔阿蹦公館吃愛樂

我跟容蓉上了這期的EllE girl雜誌第62頁 我是個大中分

還有最最最最最酷的記者採訪日

小3容蓉小顧涵涵木蘭 我們去了緯來體育電視台

郭信宏主播對我們有多好 人超親切又好笑

請我們喝星巴克 還特地幫我們找了新棒球

我們跟著採訪車跟攝影大哥一起去台灣棒球聯盟看他們發表記者會

恰恰還幫我們在棒球上簽名喔 很棒吧

我們決定狀態上要放親愛的郭信宏哥哥一個月表示感激


好吧先這樣

大家再會


我真的

需要新手機

大家傳來的簡訊

有些字我都看不到啦一直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