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說今天還是昨天

前一天我打算12點睡正要關電腦

古蓉兒提個雞排來送我 很好啊害我吃到半夜2點還去刷牙洗臉多可怕 大家剛開學這麼早睡做什麼鬼

還放話說她廣告學要準時到結果還不是對不起老師!!!

英文改到B棟上 大家中午就下山 滷味 甜甜圈 飲料

一群人去圖書館借書為了陳才 木蘭一直在背後偷偷把我裙子全掀開

陳才的電子媒介什麼鬼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 我一直偷錄他怕被他殺掉


放學大家要下山逍遙

我動作霹靂快大家摸東摸西

吃了雞肉飯滷肉飯蛋花湯貢丸湯 價格合理我真的很感動原來在士林也有不搶錢的店

小3 容蓉 涵涵 小顧 木蘭 芯瑜

實在太好笑!!!芯瑜妳害我瘋了!!!

我懷了第3胎 共計要生5隻

沒有目的胡亂逛

進了好樂迪 看見Tank「非你莫屬」最新MV 我又開始發瘋 

真的 嫁給你 一直深情對我唱歌我無法承受

容蓉涵涵沒有錢唱歌我哭哭啼啼 大家上山去想玩大老二


又開MSN會客室大家各看各的

我看日劇版流星花園2。3集 花澤類太帥 道明寺太醜

我洗澡 烘頭 洗衣 想12點睡

一個不巧

被MSN徹底纏身

咪的瓊瑤照想笑爆我 歪頭瞇眼小辮兒 未免太有天份只差柳樹飄揚

被學姊欺負也夠可憐 拿出妳的兇殘本性啊 她會怕!!!

2:00古蓉兒去睡

3:00小顧陪我刷牙

到了現在

我還沒睡

我不敢睡

怕被鬼抓

好可怕喔喔喔喔喔喔喔

誰來救我啦啦啦啦啦啦

咪很雞 一直說些有的沒 當初覺得蠢到爆 現在覺得可怕到斃

有人視訊關燈嚇我 夭壽 太過賤!!!

就說我被詛咒

明天軍訓要是再遲到我就生氣!!!


大家對我一開始印象是怎樣???

認識之後印象又是怎樣???

現在又開始好奇了!!!


希望我不要被抓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