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繁華都市中壢的小3女孩

生命中從來沒有過方向感的存在

害怕路上蹦蹦跳跳隨時要勇猛飛奔的狗兒

過馬路習慣跟著人群走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車撞飛

有一群基隆青少年腦子壞了

異想天開要把寒假寶貴的最後一天獻給中壢

自以為可以盡情玩樂大吃大喝然後滿足的嘔吐回家去

所以嚴重路痴小3女孩要來當地主

是不是很嚇人

我害怕到不停裝忙錄依然被奸詐的酒店公主跟很機車的倒噴型男發現

================================

人物:咪 阿K 老虎 小安 橘子 游狗

導遊:小3

地點:繁華的城市【中壢】

伴手禮:安&咪(花蓮唱片餅 護唇膏 萬里亞尼克金字塔巧克力蛋糕)

    游狗(韓國可愛熊熊面紙套) 

================================

前面很多囉哩巴縮一群人大過年的不知道在攪和什麼

中午6個青少年到了中壢火車站等待遲到的我

我匆匆忙忙跳上父親的車趕到因為母親要大家好好吃飯

大家帶了伴手禮來討好我有多開心

烏龍麵 搖調老爹 鮮奶粉圓

大家逛街霹靂快不知道在趕什麼鬼一堆好店都不給我好好逛

國小同學中原聚會 國中女孩公九狂歡 我默默哭泣

逛太快了我心慌 鞋也沒買到我的腳想美麗一下是該怎麼辦

水果街10分鐘就從頭走到尾你們還是乖乖去五分埔好了

大家都想擁有一堆好鞋 林小安身上的巨款毫無用武之地

然後去SOGO2館消遙 最後依然獻給麥當勞

聊天哈哈笑 幼稚到讓我肚子痛

85。C吃蛋糕 滿滿塞住我的食道

桃園燈會在中壢 我們看一堆可愛花燈 小孩快樂奔跑

拍照 錄影 玩耍 尋找接駁車

正要帶領大家走向偉大的中壢夜市(全台Top5)

一群人匆匆忙忙要趕車 咪妳不要浪費錢回屏東啃甘蔗

所以奔波去吃梅亭鮪魚飯 為什麼厭惡吃肉燥那是美味的食物

女兒老虎無怨無悔的大吃大喝 我想見見無底洞的強大威力

遇見301夫兒小咪范智堯。。。我好開心有多想大家下次要多聊聊

更奔波的是尋找國光號

我什麼鬼也不曉得 賣雞蛋糕的阿婆也不了解

拼了老命走東走西還是決定做火車我跟可愛的大家說掰掰

我閒晃好久走回家腳都痛一直害怕被搶劫

不要以為我衣服上有珍珠就很有錢也別因為搶不到錢惱羞成怒就想殺我滅口

最後大夥平安回家MSN集合

=================================

亞尼克蛋糕塌個稀巴爛處於要融不融的詭異狀態 林小安為此打算跟我絕交

丁條鹿在台中打牌贏了要請我 小桃奮力跳啦啦到累發狂舞編不完

想來安然自得打個愉悅的網誌 母親在一旁狠狠嘶吼令我恐懼萬分

等咪從屏東逃回來小安要帶大家去燒烤吃到爆還有九份

好了我要搬電腦大家士林見爆肝女傭小3來興奮迎接你們

最後 哈哈

SORRY啦大家下次請你們來替需要GPS的我帶路 好好給老娘逛中壢夜市吃到撐死吐出來才准回家!!!

喔喔耶耶 掰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